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新东方POP少儿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2 【我来说两句

             徐昊(4岁)和妈妈的合照,目前就读宁波新东方学校泡泡幼儿英语1B班级

  家长 :我家宝贝--昊昊来宁波新东方学校POP少儿英语学了一段时间了,从刚开始的非常喜欢到不喜欢,甚至不肯去,到最近又非常的喜欢,在这期间,经历了一个戏剧性的过程。刚开始,当插班的昊昊进入到新的环境,接触到很多陌生的小伙伴,加之课程的跟进有点吃力,昊昊不想去学习了。我想,不去就不去,反正以后再学英语也不迟。

  过了一个寒假,在Linda老师的激励及小伙伴的帮助下,昊昊又重新回到了POP英语的课堂。由于要补课,所以需要提前一个小时去学校。为了给昊昊补课,Linda老师还特地早早在学校等候。那天,昊昊一回家就坚持要学英语,并且开心地告诉妈妈,他今天第一个到校,还受到了Linda老师的表扬,并表示以后也要争取第一个到校。接下来的每次课,昊昊都会提早去学校。看到昊昊悄然发生的变化,令我备感欣慰。

  在这里,我特别要感谢Linda老师。Linda老师非常受小朋友的喜爱和欢迎,年轻美丽,又非常的温柔。POP英语的课堂是互动的,小朋友们在课堂上做游戏,又蹦又唱。英语歌,韵律很美,唱起来也是琅琅上口。泡泡英语的光盘制作也非常精美,里面有小故事,英文歌,单词,还有记单词的game。昊昊常常被这些有趣的游戏吸引住,课前或睡前都会在电脑上玩会,边玩边学。昊昊很喜欢听英文歌,也想学,可是我和他爸爸的五音不全,只知道旋律,不会跟着唱。自从上了宁波新东方POP少儿英语后,昊昊不仅学会了许多英文歌,有时候还会唱给我们听。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现在,昊昊对英语的学习兴趣越来越浓,而且与小伙伴之间相处的非常愉快!作为妈妈,我为之高兴和欢喜。



Linda老师

  Linda老师:作为徐昊小朋友的带班老师,他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一个虎头虎脑的孩子,很有灵性,我很喜欢他。一开始学习英语时,不是特别有状态,我心里也挺着急的。看到其他孩子学习的特别好,他感觉自身也要进步。慢慢的,在所有小朋友的帮助下,徐昊小朋友渐渐找到学习英语的感觉和状态,兴趣也越来越浓了。看到他的进步,我也很开心。祝愿徐昊及广大宁波新东方泡泡少儿英语的小朋友都能找到英语学习的乐趣,学有所获!同时,也真诚地欢迎广大小朋友加入我们宁波新东方泡POP少儿英语这个快乐大家庭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