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英桥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2 【我来说两句

一、学校概况
    英桥外语学校是经宁波市海曙区教委审批成立的一所专业的语言培训机构。学校自2002年3月正式开办以来,一直致力于对学生能力及素质的培养, 坚持“一切为了学员,培养更多外贸人才”的目标,先后培养了近万名学员,在学员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二、教学宗旨
    以实用为主,培养更多外语外贸人才。
三、教学模式
    学校进行统一教学管理,在宁波教育培训市场上形成自己的特色,为广大外语外贸学习者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培训服务。

四、办学特色

    我们以各类外贸、英语培训为主要培训方向,以综合素质教育培训为特色,面向在校生及成人进行培训,以提供最高质量的外贸、英语和综合素质教育为目标,努力为学员开拓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成才之路。
五、师资力量
    本着“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我校聘请了一批教学经验丰富,教学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的优秀教师,构建一支强有力的师资队伍。根据开设班级的不同层次,我校既有从事基础外语教学多年,授课方式新颖生动,听说读写功底扎实的初、高中教师,也有长期置身于涉外商务、旅游等行业,从事外贸培训工作的专业教员,同时还聘请外语应试教学经验丰富的大学外语教授及口语发音纯正地道、有教学经验的外籍教师授课,大大提高了学员的学习兴趣、口语交际能力及考试成绩。
    我校外籍教师来自美国、加拿大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并有多年中国境内教学经验,能够根据中国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针对性的培训。
六、幽雅舒适的教学环境
    宁波市工人文化宫地处市中心繁华地段,交通十分便利。教学楼层设有中央空调及全新舒适的教学设备,学习氛围浓郁,与电脑培训学校珠联璧合,受到广大学员的普遍欢迎。
七、教学特色
★ 小班授课,个性化服务。
★ 课程内容丰富,互动教学。
★ 注重理论结合实际,现学现用。
★ 班次灵活,滚动式教学,每月均有新班开课。
★ 对外贸人才进行100%推荐工作。
    雄厚的师资力量,人性化的管理制度,优秀的教材,科学合理的课时安排,热诚细致的服务,我校已跻身甬城少数几家拥有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外语培训学校之一,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与社会效应。
八、前程承诺
★ 考试类课程,统一代办考务,考试未通过者,免费重学(需出勤率达到90%)。
★ 学员在学习期间可免费参加英语公开课及其它英语沙龙活动。
九、个性化服务
    根据不同学员的英语水平,免费测试入学。
十、团体培训
    专为各大公司量身定做培训计划,全面提高员工英语水平,专业化教学策划,完善的教学服务,以保证达到预期的培训目的。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