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新东方四六级免费模考活动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6 【我来说两句

6月13日,宁波新东方学校国内部优惠新东方新老学员大行动持续升温,免费为四六级老学员举办了大型校内模考。模拟考试严格按照新英语四六级考试流程,让学生感受到了新东方服务的细致与用心,采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四六级研究组研制的高仿真模拟题。

  在临考一周最为重要的提高时期,宁波新东方国内部为学生提供了检测自己复习成果、预估自己考试成绩的最好的方法——实地模考。整场模拟考试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进行。巡考人员和监考人员严格按照正规四六级考试的流程规范监督考试,参考的同学们也格外认真仔细,营造了良好的考场氛围。对于本次模考,同学们都非常重视,许多同学甚至提前30分钟就来到了考场。

  在考试后的第二天,宁波新东方国内部的赵经纬老师和于佳鑫老师即针对本套模考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讲解,并对考试前一周冲刺做了详细的说明和预测。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