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新东方英语感恩体验课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英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29 【我来说两句

   6月25日,宁波新东方学校周年感恩体验课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所有体验课程一律免费向全体公众开放,给甬城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消暑度夏方式。上午10点,在中心校区三教,徐磊老师率先开讲,赢得满堂彩。

        徐磊老师是宁波新东方的明星教师之一,一直深得学生们的喜爱。因此,前几天就已经得到消息的同学们今天早早的过来占了座位,还不到开讲时间教室就已经是熙熙攘攘。今日首次开讲的体验课题目是“大学预科”,主要内容针对的是即将走进大学的同学们,由于他们将面对的是全然不同于高中英语的大学英语课程,还有四六级考试的压力,使得以往很多学生一进入大学成绩立即下滑,学习积极性也没有了。而通过这样的课程同学们可以提前预热,有一个良好的过渡,同时为通过考试打下坚实的基础。


  徐磊老师与学生精彩互动

        在上课过程中,我们又一次感受了徐磊老师激情四射,旁征博引的风采,只见他从各地方言的语音语调讲到单词中“L”、“N”、“R”作为前缀时的发音方式,然后又讲到绕口令的练习……使同学们学习的压力一扫而空,在笑声和互动中不知不觉就掌握了全部的内容。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宁波新东方学校更多体验课活动将会陆续推出:口语、新概念、留学、托福、雅思、高中预科、校长词汇、POP少儿等相关课程将会在我们宁波新东方学校中心校区内展开。你学习我“买单”!还等什么?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