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新东方ELITE精英英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5 【我来说两句

8月4日上午,以“接轨国际,决胜未来”为主题的宁波新东方ELITE精英英语中心在万豪酒店隆重举行。市各级领导、教育部门领导、宁波各大媒体以及宁波新东方学学校教职工和学员们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开业庆典上,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陈向东先生就宁波新东方学校的目前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另外在今天同时开启的“Elite Learning精英英语学习体验中心”也开始接受各界的参观和体验。

  上午10点左右,市级领导、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总助以及宁波新东方学校校长等人为宁波新东方ELITE精英英语的开业剪彩。


宁波新东方ELITE精英英语中心剪彩仪式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是北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于2009年5月份正式获得官方认可留学资质。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将秉承“追求卓越、挑战极限”的新东方精神,结合新东方优质的培训咨询和16年丰富的经验,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已成为宁波地区出国留学咨询、培训的专家机构。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地点坐落于宁波新东方学校第三处教学区--完好酒店教学区,坐落在美不胜收的姚江畔,享受360度全江景,俯瞰三江交汇、甬城全貌。完好酒店教学区将定位留学出国咨询以及高端Elite精英英语项目,主要面向宁波高端消费人群,万豪校区的落成,将成为宁波室内最具档次、最具实力的高端英语教学点。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