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精英英语万圣节最In派对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3 【我来说两句

万圣狂欢夜,宁波新东方学校精英英语的学员及亲友还有老师们欢聚在精英英语万豪五星级学习中心,共同“high翻elite万圣夜party”。

  现场的“鬼夜”气氛非同一般——屋顶上粘着恐怖的蜘蛛网、墙上悬挂的惊悚鬼脸在南瓜灯幽暗的灯光下尽显惊险与刺激,而吧台上各式的糖果拼盘和饮料,可爱的彩条装饰配合精英英语舒适贴切的装潢,在这恐怖的氛围里增添了一丝温馨,让每一位嘉宾都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


大家精心准备的造型

  到场的各位来宾无不盛装出席。他们有的头戴彩色牛角,有的搭配豹纹头饰,还有一些头戴巫师帽,胸别发光骷髅、南瓜饰品,俨然一个魔法精灵部落正在召开一个盛大的化装舞会。两位身着紫色巫师装的精英学员情不自禁地用“attractive”和“interesting”来形容派对带给他们震撼的感觉。


巫师二人组


呜!吓到你没

  晚上七点,全场“鬼”声四起,精英英语的老师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纷纷化身为“假面骑士”、“混搭小暴女”、“孔雀女王”、“白发巫女”、“粉红精灵”、“忍者神龟”劲爆登场。

 

[1] [2] [3]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