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新东方四级模考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6 【我来说两句

为了助甬城高校学子更好地备考四级,3月30日至4月1日,宁波新东方学校四级模考公益巡讲走进甬城各大高校——宁波万里学院、宁波工程学院东、西校区,优能中学部主管杨帆老师,国内外考试部主管李健老师,综合能力部主管丁旖旎老师助阵了本次公益巡讲。

在为高校学子带去英语四级公益模考的同时,还与在场学子们做了精彩、细致的四级解题分享。


认真答题的同学们

  听说宁波新东方名师要来学校做公益模考,另外还有精彩的英语四级解题分析,广大同学纷纷争相前来,偌大的教室顷刻间坐满。虽然只是模考,但宁波新东方学校的老师和甬城各大高校的学子对此表现出了极大热忱:老师们细致地布置考场、认真地发放考卷、说明考试细则,而同学们则是全力以赴、严阵以待。


杨帆老师与学生们互动


李健老师激情演讲


丁旖旎老师热情讲解中


同学们仔细做着笔记

  一个小时的模考在同学们沙沙的笔尖声中紧张地结束了。紧接着,是宁波新东方学校的老师们对英语四级考试及时而又独到的讲解和分析。面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完形填空,杨帆老师建议同学们把握好“普通词汇”、“同义词辨析”、“固定搭配”、“一般性语法知识”四方面。

 

[1] [2]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