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波江东乐天教育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9 【我来说两句

宁波乐天教育,是经宁波教育局审批成立的专业英语培训学校,总部坐落于灵桥东香格里拉酒店对面,先有江东,海曙,鄞州三个校区,专职教职工近30名,学员千余名,剑桥国际儿童英语考官7名。


我校一直致力与教学质量的提升,80%左右在学学员都是通过口碑介绍报名。我们秉承“体验快乐成长,感受个性教育”的理念,正如“乐天”这个名字一样,让孩子快乐的学习着,同时融入多元智能教学理论与实践,实行真正的小班化,个性化教学方案。

 

此外,我们还多次邀请知名专家,在社区,学校等进行公益家长,讲座内容涵盖英语学习,家庭教育,亲子活动等等。发展至今受到学员,家长以及社会良好的评价。


乐天教育荣誉:
中国培训联盟理事单位
剑桥儿童国际英语示范中心
全国剑桥CICE考级中心
爱问多元智能宁波中心
剑桥国际少儿英语宁波试验校
2008-2009
年度星星火炬优秀组织奖
乐天教育在过往几年中,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学生,
08
年全国星星火炬比赛一等奖数名
09
CCTV希望之星幼儿组一等奖,
为宁外输送了数名英语表现突出的学生,


目前我校金牌课程有:Playway国际儿童英语,朗文小学英语,新概念英语等。尤其是针对低幼3周岁开始的playway课程,已经深受家长和孩子的喜欢,他们在乐天真正感受到了什么叫做快乐学习!

 

我们的联系方式:

 

乐天教育江东校区:宁波江东黄栀花巷67号名江新都2楼(香格里拉大酒店对面)

电话:87708383   咨询QQ476462845

 

乐天教育海曙校区:宁波海曙区环城西路南段26-28号(社区学院内107室)

电话:87142772   咨询QQ306270105

 

乐天教育鄞州校区:宁波鄞州区四明中路97号(华泰剑桥小学往北50米)

电话:88119442   咨询QQ237807117

 

学校网站:www.61cne.com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