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宁波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宁大夏昂国际少儿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北京晨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2-2 【我来说两句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学期即将开始,各位家长还在为孩子抱怨学习英语太枯燥,孩子排斥英语课而犯愁吗?还在为选择一家正规、口碑良好的培训学校犯愁吗?宁大夏昂国际少儿英语学校将是您孩子提高英语学习兴趣和学习方法的最佳选择,学校坚持100%全职中外教,小班化授课,情景式教学,能全面提升孩子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轻松实现“出口成章”的学习效果!

  宁大夏昂少儿英语春季课程正在火热招生中,本周全面开课:剑桥幼儿英语、剑桥少儿英语、新概念英语、公共英语、一对一VIP辅导等任您选择,英语启航,选择夏昂!

  电话:87130101 地址:宁波海曙中山西路569弄3号(市实验小学旁)

  网址:www.nbuedu.net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