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京李阳疯狂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9 【我来说两句

南京李阳疯狂英语培训中心

李阳疯狂英语独创的英语学习方法多年来影响了上亿的英语学习者,无数的事实证明,这些方法用时少,见效快,易操作,绝对是帮你在短时间内提高英语的好方法!

   这些方法让原本难记易忘的英语单词变得活泼可爱;原版枯燥无味的语法变得有章可循;原本沉闷的英语学习变得生动有趣!世界上没有攻不破的难关,关键是我们能否找到公关的钥匙!

江苏第一金牌讲师 南京李阳疯狂英语校长 江苏省第一教学总监

黎翔:著名雅思教学专家,曾与李阳教师在全国著名院校同台授课,拥有多年的李阳疯狂英语教学经验,特别在疯狂英语课程的教学上,积累了丰富经验,深受学员欢迎,为社会培养出众多英语高分学员,被学员爱称“英语高分王”“英语口语王”。黎老师口语流利,发音优美,风趣幽默、并总结出一套富有特色且易于学生接受的教学方法。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的语言功底。黎老师教学极具有现任心和耐心,富有亲和力,深受广大学子爱戴。

徐安东:英语教学专家,尤擅SAT课程以及雅思口语、写作类教学。早年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谙熟世界多元文化,国际知识丰富,从事过各类翻译工作,并有四年海外工作经历。徐老师英语功底深厚,听、说、读、写、译样样拿手,近年来一直在高校从事外语教学工作,课堂上旁征博引,激情四溢,深受学生的喜爱。徐老师教学极具有耐心和责任心,是你可以完全信赖的良师益友。

John (美籍):毕业于著名的Wilbertorce University,并于University of Phoenix获得MBA学位,在美国高中任教多年,教学经验丰富。近年来一直在本中心授课,深受师生好评。他具有教学系统化及授课多元化的特色,致力提高学生的学习和实践能力,并总结和制定了一套独特的SAT教学模式和方法。教学认真负责,风趣幽默,极具亲和力。
地址:南京市广州路

咨询电话:025-81640223(24小时热线)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