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京全球村英语专修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9 【我来说两句

南京全球村英语专修学校

全球村外国语专修学校是美国ELLIS教育集团的战略伙伴,其教学内容从字母零起点开始,涉及各行各业,适用于政府、企业、公司、商务、学校、社会团体及求学个人。

     全球村的ELLIS教程以真人情景演绎基础,以交流式教学为手段,提供数百个能使学员进入角色的工作、生活、休闲真人情景,内容遍及机场、交通、旅游、社交、谈判、面试、购物、预订、接待、移民、海关、会议、服务等各个社会领域,通过真人场景模拟和角色扮演,提高学员的学习兴趣,还帮助学员了解西方文化,融入生活,学会如何适应、处理在新的国家所面临的挑战。在全球村的ELLIS英语教学中,每一课都为学员提供了美、英文化环境和生动实例。全球村聘请了资深外教从事英语教学,按照自然母语学习方法加以科学延伸,从英语词汇、听力、语法、发音、交流技巧、文化习俗等方面集成指导练习,看、听、说、学、演、练的个性化小班,或一对一的VIP教学,用地道的美式、英式英语创造出生动、有效的学习模式,这对强化语音训练和词汇扩展,快速提高学员的英语社交能力有很大的帮助。

    全球村ELLIS英语教学特点:完善的美、英母语帮助——适合不同水平的学习者;大量的练习材料——有助于学习者听、说、读、写,及语法词汇能力的迅速提高;完善的教师管理系统——对学习者做全过程的跟踪服务;强大的控制功能——可根据学习需要做重复、慢放、停止、录音、对比复习、测试;61种母语帮助——不同国家的学员在全球村能用不同的母语来学习英语。

    在全球村学习,您每天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英语听力和交流能力在提高。”
地址:南京市天安国际大厦商务11楼未知

咨询电话:025-84715955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