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京时代新语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9 【我来说两句

南京时代新语英语培训中心

南京时代新语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4年8月。教学场所总面积600余平方米。时代新语目前主要的经营活动为外语培训,教学项目含英语外教小班,日、韩、德语、西班牙语以及少儿英语等,其中的英语外教课程是主要的业务点,其他课程均是围绕英语项目,并为丰富教学内容而作的补充。涉及英语教学的课程所使用的教材是时代新语以TNLCS课程体系讲义为蓝本,由中方大学英语教授、外籍英语语言学博士在内的十余人专家队伍开发的更加丰富、更加实用的教学课程,全部课程分听、说、读、写四个模块,近400个单元。这套教材不是针对英语考级,而是为有效提高学员的听、说、读、写综合应用能力而编撰的,是一套在实际教学中经过长期磨合并受到广泛肯定的系统教材。现在其日臻完善的音像多媒体资料使该教材更加成熟,使语言学习变得生动、灵活。

    在时代新语开发TNLCS课程体系的同时,对教材进行了全方位的整合。针对长期以来,大多数国人应试英语水平较高,应用能力较弱的特点,及以往大、中学的教条式的僵化学习习惯,强化综合应用功能,以使其更加适合国人的学习。目前整套全外教的课程体系包括:1-2人小班课、3-4人主题课、4-10人TTL课、每天短信课程、 配套网络课、视听课,所有课程均有中方辅导老师全程语法辅导。

    时代新语提供的是外教小班教学服务。从形式上看,是属于高端服务,但由于进行了有效的成本控制,因此我们的价格体系是走的中档路线。我们在内部管理和服务上花了很大精力,把为每一位注册学员的教学服务尽可能地做得更好、落到实处。

    对于时代新语这样的学校,其管理核心之一的外教资源问题已得到相当圆满的解决。现在,时代新语共有专职外教六人,兼职外教十二人,全部具有专业教师资格。我们已建立了稳定、成熟的招聘外教渠道,形成了一个较充实的外教资料库,时代新语在南京的外教圈已具有一定知名度,并形成了好的口碑。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学校的教学及办公硬件场地布置、装修,多媒体电教化已较成熟完备。在前台接待,课程咨询顾问、中方辅导老师、订课文员等人员的管理与培训已形成体系。

    为了更好的体现办学宗旨,服务社会,在对待一些有一定经济困难的学生方面都有减免学费的措施。目前在校内会不定期地为学生提供外教主持的免费英语角活动,使一些平时很少接触外教的在校生能在不用付费的情况下,有机会改正发音,摆脱哑巴英语的窘境,为就业打下好的基础。由于外语培训的行业特点,时代新语与外服以及一些在宁的大型外企也有很好的接触与沟通,因此时代新语还为很多即将结业的同学推荐了一些就职岗位,把外语培训与实际的社会服务结合在一起,为白下区乃至南京市的经济建设增砖添瓦。
地址:南京市中山南路

咨询电话:025-81640223(24小时热线)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