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京金陵英语进修学院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9 【我来说两句

南京金陵英语进修学院

南京金陵国际语言进修学院

金陵 上海英语中级口译资格证书应试金牌班

本院优势
  1999年起,上海口译证书考委会授权我院为江苏省暨南京市唯一报考点兼培训点。负责组织每年在南京进行的四次大型笔试与口试考试,任课教师均为上海口译证书阅卷老师、口试考官,全程独家授课。本院学员的通过率始终高居南京地区榜首。

招生对象:想提高口译的学员

课程介绍
中级口译强化班:口语、口译:13次;听力:12次;翻译、阅读:13次;实考模拟与讲评各1次。
中级口译速成班:口语、口译:5次;听力:4次;翻译、阅读:6次;实考模拟与讲评各1次。

班级名称

班次

上课时间

上课起止时间

学时

学费

英语中级口译金牌强化班

晚班

A 班:每周1.3.5

3月28日—6月25日

160

1050(赠送内部权威资料及含15盘磁带内容的光盘)
B班:每周2.4.6

3月29日—6月28日

160

双休班

周六下午、周日全天

3月30日—6月22日

160

英语中级口译速成班

晚班

A 班:每周1.3.5

4月7日—5月12日

68

520(赠送内部权威资料及含15盘磁带内容的光盘)
B班:每周2.4.6

4月8日—5月15日

68

双休班

A 班:周六下午.周日全天

4月6日—5月11日

68

英语中级口译口试模考班

双休班

周六、周日全天

考前一周双休

16

160(赠送内部权威资料及光盘)

2008年笔试模考班于3月8日(周六)全天上课,学费80元)

骄人成绩
2007年9月,我院中、高级口译培训班学员在笔试中的通过率:
   中级口译强化班:87.2% 、速成班:78.3% ;

在2007年的中、高级口译口试中:
  南京地区平均通过率21.3%,我院学员通过率32.8%

我院优惠

  • 本院学员购光碟优惠。
  • 赠送笔试模考一次
  • 赠送最新内部权威资料(包括07年9月笔试全真试题)。
  • 口试全真题在口试模考班推出。


食宿安排
  
我们搜集了学校附近居民住宅楼、宾馆、招待所等地的住宿信息,可以帮助学员推荐住宿地,根据档次不同有不同价位的住宿地,学员可根据自愿选择住宿,也可自行寻找住宿地。请各位学员根据个人情况自主选择。如需预订,请直接与相关单位联系。

学员须知:(报名时请认准金陵国际语言进修学院—金语院)

开   班
   报名后请于开学前1—2天来电咨询开班情况,开班前退班扣10元手续费,开班后可转班、特殊情况可保留学籍,开班后不再退费。
   开学当天,在教学点,凭报名票据,换取听课证。

报名与开学时间:即日起,2008年3月26、27、28、29、30、31日起陆续开学
                 具体上课时间:晚班:6:30-9:30
                 双休班:上午9:00-12:00;下午1:00-4:00

  2008年3月上旬至下旬,本院口译证书,四、六级名师团将在部分高校内举办免费讲座或咨询活动,详见校园内海报或本院网站及电话咨询

  五一劳动节1-3日放假,其余时间正常上课

  二十多年办学史,全国著名外语培训基地,一流师资 权威培训

名师一览
金  令:著名高校副教授,南京大学英语硕士,留美学者。教学方法独特,细致全面,2000年起加盟我院从事上海口译证书的培训工作,主攻英汉互译教学,口译口试考官。
于宏磊:著名高校副教授,南京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硕士,曾任国家经贸部赴欧访问团翻译,多次担任学术会议口、笔译翻译,口译口试考官。
张  英:长期从事国际交流工作,上海中、高级口译证书笔试阅卷老师,口译口试考官,主攻辅辅导班的口语及听力,对考试有全面、深入的研究,授课针对性强,富有启迪,极具魅力,口译口试考官。
杨  莹:语言文学硕士,2003年上海高口译笔试233.5分,南京地区状元。留居加拿大十余年,口语纯正,英文功底扎实,授课方法独特,口译口试考官。
尹菲:英语翻译硕士,上海高口译高分通过者,任省电视台新闻翻译,熟悉考试重点,深谙应试技巧,教学效果佳,口译口试考官。
曾萱:英语语言文学硕士,上海高口译高分通过者,大学 英语四、六级阅卷教师,知识面广,反应快,教学针对性强,效果佳,口译口试考官。
孙万彪、严诚忠(教授)——上海英语口译资格证书教材主编、考委会委员、专家组成员、我院特聘教学指导,考试顾问。
地址:南京市鼓楼

咨询电话:025-81640223(24小时热线)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