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徐州新东方英语培训学校盛大开业 全力打造精品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30 【我来说两句

 5月25日上午,全国著名的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学校落户彭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专程来到徐州庆贺,为新东方的第39所学校——徐州新东方学校揭牌。 
 


徐州市教育局局长强国(左)和俞敏洪老师(右)共同为徐州新东方学校揭牌剪彩

        徐州新东方学校坐落在徐州市和平路帝都大厦二层,坐拥近2300平米,毗邻徐州师范大学,周边文化气息浓厚,是学子们潜心向学的理想选择。 

   在5月25日日举行的徐州新东方学校成立仪式暨新闻发布会上,俞敏洪表示:“徐州新东方学校是新东方在江苏省继南京、苏州、无锡后建立的第四所新东方学校,但与苏州、无锡两所二级新东方学校不同的是,徐州新东方学校将作为和南京新东方学校同级的一级新东方学校,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总公司直属管理。做出这一决定的原因正是看中了徐州是苏北最大的城市和淮海经济区的中心城市,影响力辐射苏、鲁、豫、皖四省,既是全国交通枢纽,也是东西、南北经济联系的重要‘十字路口’。新东方将从全国抽调各英语培训项目的优秀师资和精锐管理团队进入徐州新东方学校,力求把徐州新东方学校打造成为新时期下新东方的精品样板学校。”


俞敏洪老师在徐州新东方学校成立仪式上讲话

  在成立仪式上,徐州市教育局局长强国和俞敏洪老师共同为徐州新东方学校揭牌剪彩。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季俊秋女士、徐州市云龙区区委副书记杨道君等领导也出席了徐州新东方学校成立仪式,他们高度评价了新东方在教育培训领域做出的突出成绩,对徐州新东方学校未来健康发展,为徐州的学生和市民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助力于徐州经济社会发展都表示了充分的信心。


江苏省侨办副主任季俊秋女士出席徐州新东方学校成立仪式

  据徐州新东方学校校长杨昱介绍,从硬件上说,徐州新东方学校位于徐州黄金地段和平路和解放路口的顶级写字楼帝都大厦二层,占地约3000平方米,教室配备有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舒适的课桌椅和空调,教学环境居全国新东方学校之首;从教学上说,徐州新东方学校汇集了全国新东方的顶级优秀讲师,将开设包括出国考试(新托福、雅思)、国内考试(四六级、考研、大学预科)、英语综合能力培训(新概念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能力、中高级口译)、中学英语、泡泡少儿英语、个性化辅导等新东方权威课程。


徐州新东方学校校长杨昱详细介绍了学校筹备和师资情况

  杨昱校长表示,徐州新东方学校是按照新东方目前最先进的教学体系和管理规范打造的精品学校,从前期的市场调查来看,徐州市场的英语教学水平还停留在比较低的层次,新东方的进入,必将在促进徐州英语教育培训水平的迅速提升。 (编辑:赵露)  


会后,现场听众和学生围住俞敏洪老师索要签名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