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英语充电首选全景式教学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6-17 【我来说两句

随着高考、中考的结束,留学热、雅思热的涌来,选择什么样的语言培训机构给暑期的孩子充电,便也成为了很多家长的困扰。

  全景式教学:学英语更轻松

  Sherry现在是一名高中生,刚刚参加完高考。他也是听朋友说韦博的教学模式很特别才决定过来看一看。后来通过自己的亲身考察发现,在这边学英语的确很有意思,所以最后选择了韦博。

  韦博式“全景式教学”

  就是“听、说、读、写”一样都不能少,“兴趣、乐趣、快捷、效果”一个都不能丢。原来的英语教学包括现在很多英语培训机构所采用的“大班式”、“机械式”教学,有时候会适得其反让学生产生厌学的现象。针对这点韦博英语提出“全景式教学”的理念。注重听、说、读、写各个方面的能力,实实在在地提高英语的应用水平。

  活动链接:暑期临近,扬子晚报联合韦博国际英语特别推出暑期英语免费学活动,邀约30名英语爱好者(报满为止)免费体验韦博式“全景式教学”,预约电话:025-8473 9999。

  本周的主题课程为:《First Impressions》(《第一印象》),所出现的关键词组:First impression(第一印象),Standard(标准),Timeline (时间表)。为了保证听课效果,请各位英语爱好者提前做好预习工作。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