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京好年华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8 【我来说两句

好年华外语,隶属于江苏最大的出国留学旗舰机构——好年华教育集团(江苏好年华出国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该集团始建于1998年,是教育部批准的合法留学服务机构(教外综认字(2004)287号),创建11年来,以每年1000余人的出国留学人数,1000余人的出国外语培训人数,成为江苏最大规模的出国留学基地。

数万名学子在此经外语培训后,成功出国留学,留学国家遍及世界4大洲18个国家。

  2009年8月,历经一年多精心筹备的好年华外语华丽亮相,将10年来留学外语培训的成功经验拓展到社会,与广大学子分享。

 
经由好年华留学的参与,好年华外语与欧美几百所大学合作,推出了“好年华留学直通车双保(保考分/保签证)课程”,针对不同学生、不同外语水准、不同需求,设计了5类留学专业课程,确保学员能够在目标时间内出国深造。
 
   对于想学习外语的学子,无论你准备出国留学,还是打算进修提高,好年华外语的精品课程——基础英语、雅思、出国外语以及小语种,集最前沿的教育理念、最舒适的学习环境、最高的考试通过率于一身,都是你的最佳选择。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