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京丹佛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8 【我来说两句

丹佛教育(Danford Education)始创于2009年,是一间国内外语培训新鲜学校,却集各家所长,浓缩各家经典课程,英语类涵盖少儿英语,经典口译,疯狂口语,终极专转本,权威四六级,新托雅,新概念等。
 
丹佛教育创始团队多年游历国内外语培训行业,去繁存精,创建“精英教师集中营”,同样的师资,同样的教学,始终专注丹佛教育独创理念:专业、诚信、激情、励志,为各年龄段,各基础水平,各类需求的语言学习者提供更高效,经典,针对性的选择。
 
经典与创新应运而生丹佛教育的未来前景,触及领域同时涵盖出国留学及各类小语种教学。
 
浓缩的经典课程选择,不变的明星教师授课,非同一般的教学理念。
 
丹佛教育只做最好

1、我们只做外语培训

2、丹佛教育一卡通,终身享受丹佛课程8.8

3、一站式服务,一站式享受

4、丹佛教育口译课程通过测试考试前五位报名学生一律免费,持贫困证明的享受8折优惠

5、你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追求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