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京图书馆开设玩学英语角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2-24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南京图书馆和朗文·朗训国际少儿英语合作举办的“玩学英语角”活动,已在南图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中,前来参与的小朋友们跟随朗文·朗训资深外教Brooke老师,在轻松快乐的玩学氛围下一起学英语,大声说英语,活动得到小朋友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外教Brooke老师带领小朋友边唱边跳英语歌曲《Five little monkeys》,之后,她教小朋友认读了各种水果的单词,本着朗文·朗训一贯坚持的“孩子学英语,好玩才有效”的原则,更让孩子们一起进行了touch或punch卡片、cowboy game 、cross the river 、hrow the dice等熟悉记忆单词的游戏,学习热情被调动起来的小朋友,当老师再次提问时,不断举起自己的手,高喊“Let me try!”

  最让孩子们记忆深刻的,是最后的模拟场景教学环节,朗文为小朋友准备了大量新鲜水果,秤盘,计算器,老师们先演练去水果店买水果的场景,接着请两个小朋友扮演顾客去水果店买水果,然后叫小朋友扮演顾客和售货员进行情景演练,以此来熟悉“Can I help you? I’d like a/an/some... How much is it/are they? It’s/They’re…How many do you want? I want… ”等句型,每个小朋友都顺利地买到了自己需要的水果。小会员Apple拿着自己买到的香蕉激动地说:“朗文·朗训的老师上课太好玩了,我下次还要来参加!”

  据南图读者服务部主管少儿活动的方俊主任介绍,朗文·朗训与南图在2010年,会在少儿英语教育活动方面展开更多的合作,为南图的小读者和更多的南京小朋友们提供优质的原汁原味英语教育服务,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英语学习的乐趣!

  “朗文·朗训”作为一家专业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于09年10月登陆新街口置地广场,致力于让3—12岁南京孩子的英语学习更新换代,得到了家长爆发式的热情咨询和报名。河西万达广场品鉴中心已于12月18日盛大开业,满足更多人的学习需要。目前,3—12岁少儿外教体验课,本周限额20人免费,名满即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