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京新东方“美时美刻”入驻我能网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现代快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2-14 【我来说两句

12月11日晚上8点,带着留恋和不舍,现代快报我能网、南京卫岗乳业携手南京新东方学校,共同推出的“爆能双语小记者”第二期爱心“新”行动正式落下帷幕。

两期的爱心“新”行动结束后,应孩子们的热情要求,南京新东方学校“美时美刻”主题活动于本周正式入驻我能网。今日起,南京热爱英语的小学生只要登录报名,即可根据年级免费参加任一期周六晚一小时趣味英语party,课后上传作文至我能网“爆能集训营”,更有机会成为现代快报我能网爆能小记者,参加其他我能网组织的精彩小记者活动。

“双语小记者”圣诞颁奖授勋

连续两期的“爆能双语小记者”爱心“新”行动结束后,爆能“双语”小记者的评选也将正式拉开帷幕。参加过爱心活动的候选爆能小记者只要按照要求选择使用中文或英文在我能网360°妈咪宝贝之“爆能集训营”中分享此次活动心得体会,经现代快报我能网和南京新东方学校的双重把关后,均有机会成为现代快报我能网爆能小记者。

据悉,本次爆能小记者的授勋仪式正值一年一度的圣诞庆典,荣誉授勋的同时,南京新东方学校及现代快报我能网更是为入选爆能小记者筹备了大型圣诞趣味聚会。

“美时美刻”精彩不断,网上、电话均可报名

“南京新东方学校“美时美刻”主题活动专门为本次“爆能双语小记者”爱心“新”行动举办的两期“speech club”受到了候选爆能双语小记者的热烈追捧,新东方少儿英语所提倡的“在游戏中培养对英语的兴趣,在快乐中学习英语”的教育理念也让家长们交口称赞。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了解英语,认识英语,快乐地学习英语,即日起南京新东方学校“美时美刻”主题活动正式入驻我能网,接受来自网上与96060热线的预约报名。此外,爆能小记者的招募也将持续进行下去,课后上传作文至我能网“爆能集训营”,就有机会成为现代快报我能网爆能小记者,参加缤纷精彩的小记者活动。有关活动详细信息请登录我能网“360°妈咪宝贝”查看。

报名方式1、登录我能网(www.wonengw.com)点击“360°妈咪宝贝”“美时美刻”活动贴跟帖报名;2、电话报名:96060

家长无忧QQ二群:116795156

本版文字均由我能网提供

撰文 蔡正虹 缪钦 于程飞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