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南京空中英语-精品系列课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9 【我来说两句

课程介绍: 课程级别

入门
为没有任何语言基础的人设置,您将对英语学习有初步了解,学习基础单词、语句,培养英语学习兴趣。

基础
为有初级英语基础的人设置。您将掌握一些简单的对话。您将能够表达自己简单的想法。

初级
为有一定语法和词汇基础的人设置。您将能用英语表达自己的观点,进行对话以及简单辩论。

中级
为已掌握一定英语技能的人设置。您将能用多种方式,灵活的沟通交流。具备基本会话能力。

高级
为基础较好的学员设置。您将能够准确的传达信息。应对日常活动,独立解决问题,沟通无障碍。

超级
为英语基扎实的学员设置。您将能在任何场合中进行流利交流。自如的进行深层次交流。

专家
为每日较多使用英语的精英人士设置。您将成为一位优秀的双语人士。可用英语进行商务谈判等复杂的活动。

 
授课方式: 面授
课程学时: 3个月
课程班制: 小班

· 报名电话:025-86982200、81617169、86982202、13913966365(可短信或飞信咨询,将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所需课程发到13913966365上,老师会在第一时间给您回复)
· 报名地址:南京市中山南路89号江苏文化大厦15楼A座(大洋百货斜对面)
· 报名咨询QQ: 279768085、 879324637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