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华尔街英语上海市领导干部英语培训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T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29 【我来说两句

2011年9月23日,由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牵头、上海市干部教育中心与华尔街英语共同主办的“华尔街英语2011上海市领导干部英语培训班”在华尔街英语上海梅龙镇广场中心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瑜、华尔街英语首席执行官Paul Blackstone先生出席活动并讲话。此次活动是继双方于2010年共同推出“上海市领导干部英语培训项目(2010- 2018)”之后,对第一年合作成果进行的总结与回顾,同时2011年度的开学典礼也宣告了第二年培训计划的正式启动。来自上海各级政府机关单位的近30位新学员纷纷到场,共同签署了承诺书。

    此次开学典礼,除了展示市政府领导干部一年来的学习成果,回顾项目启动后的成效外,更是向公众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后世博时代,上海市政府将整合社会优秀资源,和华尔街英语这样的全球知名语言培训机构通力合作,力争打造优质双语行政体系,切实提供领导干部的综合英语技能。

    时间跨度长达八年的“上海市领导干部英语培训项目(2010-2018)”一经推出,就由于其持续时间长,参与学员人数广泛的特点而受到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的高度重视。与之前同样长达八年的“跨世纪领导干部(2002-2010)”的英语培训项目相比,该项目更加有效地强化了“监督管理机制和淘汰激励机制”。在整个项目开展过程中,不仅充分运用了华尔街英语的学习进度实时追踪系统,对学员的每一个学习细节进行记录、追踪和即时提醒,更是对所有学员的学习节奏、学习效果进行标准化考核,统一化的管理,时时掌握学员的英语水平与学习进度。同时,项目还首次引进了淘汰激励机制,在严格的学业考核和评估的基础上,上海市干部教育中心将对那些没能按照要求按时完成课时、学习成绩不达标的学员给予“劝退”或“中止学习”的处理,从而为更多需要学习的学员提供培训机会。在监督管理机制加上淘汰激励机制的双重运作下,激发了学员巨大的学习热情和责任感。很多学员在繁忙工作之余,学会了见缝插针似的学习,就像现场的一位优秀学员代表说的:“启动了淘汰制之后,让我们每位学员都倍感压力,更加意识到学习机会的来之不易,一旦无法按时完成课程,就将被其他新学员替代。所以我们都纷纷开始学习时间管理,像挤海绵那样,去挤出更多的时间去充电,去汲取新的知识。”

    活动现场,主持人向在场来宾展示了华尔街英语一年来收获与成果:17位来自不同区县、不同部门的领导干部100%出色的完成了全部的培训内容,其中更有6位学员在进行综合考量后被评为优秀学员,并获颁荣誉证书。领导干部们准确的发音、自信的表达,让开学典礼显得尤为生动。更有意思的是,现场的领导干部们甚至与华尔街英语外教进行了角色互换,上演精彩的脱口秀。

    对于“华尔街英语2011上海市领导干部英语培训班”如此别开生面,妙趣横生的开学典礼,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瑜给予了高度认可提出了明确的希望与建议:

    1.希望学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宝贵的学习机会,以弃而不舍的学习精神刻苦学习,让有限的学习资源得到有效的运用。

    2.希望学员们在教学方式、环境和干部教育培训资源项目条件优越的华尔街英语培训班中养成优良的学习风气,恪守承诺,遵守规范,服从管理,自觉保持干部学院的良好形象。

    3.希望学员们在华尔街英语培训班中持之以恒地学习,以确保圆满完成学习承诺。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上海市政府领导干部坚持不懈,自发学习,主动提升自身英语水平的精神能够让市民们更加真切体会到上海市政府积极向上、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使得学习型政府的积极形象深入人心,从而带动广大市民,掀起学习英语的新一轮热潮。通过全民英语技能的普遍提升,把上海的国际化形象推往一个新的历史高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