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慧思少儿英语让孩子"爱"说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汉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29 【我来说两句

同龄孩子为什么有的能出口成章,有的却不敢在公开场合说几分钟的话。其实良好的语言表达,能使孩子们更易受到老师、同学们的喜爱,从而提升自信。同时也能为孩子今后的发展奠定基础。

 “大人和孩子交流,别总是带说教的味道,如果家长有意识培养,孩子的语言表达能力是可以提高的。”慧思少儿英语总监提醒。

 那么家长该如何做呢?慧思少儿英语总监认为:

 第一多陪孩子在一起吧!正所谓“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让我们的言传身教改变孩子的一生。这里的陪不是简单的“在身边”,而是要注意为孩子做一个表达的表率,同时引导他/她表达。

 第二多和孩子聊聊天吧!话题不只局限在“饿吗?”、“冷吗?”这种常规的生活问题,多问问孩子“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儿?”、“宝贝你的心情如何?”、“面对这些事儿你如何评价?”……以聊天的形式激起孩子的表达欲望。多问“为什么”、“怎么样”有助于孩子仔细观察、用心体验,并且将事情叙述完整。

 第三多夸孩子的表达吧!每当孩子叙述完一件事,或者发表完自己的看法,一定要给孩子一个反馈——赞赏!让孩子知道父母在听我讲话,并且爱听我讲话。那么今后孩子就会愿意主动说给你听。如果孩子表达得不好,也千万不要批评,要善意地引导,或给孩子做个示范。

 第四多让孩子读读书吧!“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丰富的阅读可让孩子不断积淀,从而提高语言表达和写作能力。

 另外,让孩子把读过的书讲一讲,或以读后感的形式写出来,以此来锻炼语言由输入转为输出的能力也是一个提高语言表达能力的不错的方法。

 据悉,慧思少儿英语开设的少儿英语口语培训课程,孩子在专业老师的帮助下,能都在较短的时间内掌握语言流利表达的方法和技巧,让孩子树立自信。  现正值慧思少儿英语秋季英语课程报名旺季,慧思按照学员年龄段与英语程度等情况,开设了多个时间段的英语班级,报读秋季课程还可参加慧思英语嘉年华抽奖赢取各种开学大礼包。近期到访慧思少儿英语的每个孩子还可获得由慧思准备的精美新学期礼物哦!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