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天价少儿英语,坑钱还是神话外教?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凤凰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9-29 【我来说两句

现在英语已经成为孩子学习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目前社会上少儿英语培训班的学费不菲,动辄过万,但在火热的气氛下,许多家长仍不遗余力地花费财力、人力、时间在孩子的英语培训上。一些交了“巨款”的家长结果收获苦涩,一位在著名英语培训机构学了两年课程的孩子家长告诉记者:“两万元还没有学会百句日常对话,算起来学会一句话差不多要200元。”当然这是极个别的现象。(9月26日 广州日报)

自外语被列为文化课时,只要是与外语的培训班兴趣班等等,“生意”可以说是如火如荼。本着自愿的原则,英语培训班倒也还算平静,至少网上出现英语辅导的负面新闻还是很少的。但是如果说教会一句英语需要花费200元,这样的天价费用你还用精神支柱送孩子去英语辅导班吗?

当然这样的事情也只是极少,何况听课的都只是少儿。这样对于这样的结果并不能够让很多人感到有多少诧异。但问题出在,教少儿英语真的需要外教?相信报道中大部分家长都是奔着“外教”这样的称呼去的,希望孩子能够得到标准的英语教学。

可以说想让社会取消英语辅导班是不可能的,英语辅导班的出现确实能够提高那些英语差的学生的英语成绩。英语培训班也都是本着学生家长自愿送孩子来补英语的意愿,所以英语培训班也就用理由去请外教,一来可以让自己的辅导班有更大的名气,二来也让家长从心理上“放心”。

在我国大力发展教育的同时,那些辅导班也跟着一同前进。对于国家加大发展教育的政策自然会得到社会的热捧,但跟着“烦恼”也来了,学生的成绩竞争也跟着提起来了,尤其对英语这门课则更为敏感。很现实的问题,农村学生因一些现实问题,很多偏科都出现在英语上。英语差都成为非城镇学生的通病。所以从小就抓起,英语不能够输在起跑线上。对于城市的家长来说,送孩子去英语辅导班就是最好的办法,对老师的要求也是越标准越好,自然就把外教当做第一选择。

从报道中可以看出,很多所谓的“外教”都华而不实。换句话说,该辅导班就是利用外教的幌子进行欺骗。话说回来,对于少儿英语真的需要外教来教么?相信少儿英语的难度不至于非要请外教。学英语需要的是毅力和好的学习方法,如此这般破费实在是神话了“外教”二字!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