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南京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伊索实境少儿英语南京中环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英语世界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18 【我来说两句

2011年10月18日,伊索实境少儿英语南京中环中心开业典礼在南京中环国际广场举行,欧盟考试委员会理事长克里斯布朗、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Peter Wickenden、南京市教委领导、南京外国语学校代表、伊索实境少儿英语总裁王啸宇等人出席了庆典仪式并致辞。相关业内人士及各大主流媒体齐聚中环,共同见证了这场国际化教育与古城南京的深刻对话。

  克里斯布朗先生首先致辞。他在致辞中说,伊索实境少儿英语,是欧盟标准语言考试针对目前中国少儿英语培训的问题首次在华推出的少儿英语教育项目,他指出,目前的少儿英语学习必须建立在最新、最权威的国际语言学习标准之上,伊索实境少儿英语就是以欧盟语言共同架构协议为基础,只有完全国际化的教学及与世界同步的教育才有可能将卓越的学术带进英语学习中,并提供一个非常坚实的基础。

  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商务领事Peter Wickenden先生也在典礼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向伊索实境少儿英语南京中环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指出,伊索实境少儿英语的课程设置及教学方式不仅颇具成效而且相当有趣,它完全再现了目前完整的欧洲教育体系,在发言的最后,他还对伊索教育提出了新的期望:伊索实境少儿英语将把中国学生引入世界学生的行列,对此我怀有极大的信心,与此同时我希望,伊索能成为中国英语学习的新标准。

  伊索实境少儿英语总裁王啸宇先生在典礼上对克里斯和peter等人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详细阐述了伊索的全球性、标准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体系,他指出:作为欧盟文化教育关系的国际性组织,同其他同类型教育相比,伊索教育将更加专注于教育的实质。

  伊索实境少儿英语战略合作伙伴、全球教育巨头培生公司中国区总监黄威先生发来贺电,祝贺南京中环中心开业,项目还得到了南京教委、南京外国语学校等机构的充分肯定和支持,纷纷预祝伊索实境少儿英语南京中环中心开业获得巨大成功。

  随着伊索少儿英语南京中环中心的顺利开业,标志着国内少儿英语培训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种语言与环境的结合、应用与国际的接轨,必将树立未来少儿英语培训领域的新标杆。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