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青岛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青岛韦博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6 【我来说两句

青岛韦博英语培训中心

中国帆船之都,青岛!中国英语培训领导者,韦博国际!
青岛地处中国华北经济区和中国华东经济区的结合地带,与中国东北经济区跨海相连,与朝鲜、韩国、日本隔海相望,是黄河流域最大的出海口和信息中心、金融中心、货物集散中心之一,以其港口贸易、海洋科研、现代工业、旅游度假等优势和开发潜力,成为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城市之一。
随着经济的全球化发展,青岛必将在更广阔的领域、更深的层次融入国际经济生活,我们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内的对外交流与合作日趋频繁。英语在各个领域、各个层面的对外交往活动中将被更家广泛应用。
2007年6月,韦博国际英语带着高贵儒雅的气质,带着品牌的巨大惯性,带着全国近50家世界级培训中心的成功经验,带着服务岛城的朴素而善良的愿望闪亮登陆岛城。
韦博国际英语青岛中心坐落于青岛市中心最繁华尊贵的香港中路40号的数码港旗舰大厦16楼(阳光百货主楼)。教学中心内部环境简约、通透、精致、时尚的风格无不体现了韦博国际英语的高品质和国际化,特别是数码港旗舰大厦所处的黄金商圈,一方面是给学员创造一种目前英语学习者难以享受到的便利、舒适的学习环境,更满足了高层次人群对英语培训在服务上的需求。
韦博国际英语青岛中心致力于成为青岛英语培训第一品牌,将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为学员提供高品质、高档次的教学服务,让学员真正感受到韦博“以学员为中心”这个核心文化,青岛中心也必定会凭借自身的优势,在这个城市中彰显其独特魅力。
让岛城见证韦博国际英语的成长,
让我们和韦博国际英语共同提高!
     香港中路40号数码港旗舰大厦

青岛中心
地址:香港中路40号数码港旗舰大厦16楼
电话:0532-86679888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没有了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