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青岛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青岛长城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6 【我来说两句

青岛长城英语培训中心

学习改变命运奋斗成就事业

Life's    Class,   Begins    With    Class

青岛长城外语训练中心隶属于青岛市高级人才培训基地,是青岛地区盛誉的外语培训机构,拥有一支来自国内外知名学府的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语培训专家,高薪聘请了一批具有常年授课经历的外籍教师。师资力量是其他培训学校可望而不可及的。长城外语训练中心开设了英语、韩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多类课程,并提供各类考试辅导、对外外语培训、企业培训、出国留学培训。语种门类齐全、特色和优势鲜明是我们办学的一大亮点。

    建校10年,学校多次被山东省、青岛市评为“省市先进办学单位”。 2004 年,学校被青岛市教育品牌评比委员会评为岛城“ 最受信赖的教育品牌 ”。2005年被评为“品牌教育最佳就业奖”和“影响北方的培训品牌”。06年被评为“诚信教育品牌联盟单位”。

    学校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正式教职员工80 余人,外教 20余人,资深培训教师30余人。外教分别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拥有多年教学经验。中国教师毕业于国内著名高校,教学经验丰富。

     长城外语全体员工秉承学校“克勤、克已”的教学理念,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以创造高质量的外语教学环境为己任。在学校全体同仁的同心协力努力下,相信长城外语会给你提供专业周到的外语培训!

A  Great   Place  To  Study!

总部地址:青岛市市南区延吉路111号赛纳商务中心4楼A22室(市图书馆东邻)

乘坐33路、205路、211路、224路、307路、318路、319路、320路、322路、374路、605路公交车到图书馆(延吉路)车站下车。

邮编:260000 电话:(0532)85011177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