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青岛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青岛新东方POP少儿英语招聘巡讲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16 【我来说两句

12月10日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POP少儿英语招聘青岛站首场校园宣讲会在中国海洋大学外国语学院A301教室隆重举行。POP少儿英语全国推广管理中心市场主管侯景刚老师及青岛新东方学校工作人员为现场学子全面介绍了新东方企业文化、职业规划等,海大学子纷纷向工作人员投出自己的简历,希望加入新东方这个大家庭。

        阴霾的天气挡住了太阳,却挡不住莘莘学子对新东方的热情。宣讲会还没开始就已经有不少学生来到现场,工作人员也耐心地给予引导并为他们发放《新东方精神》杂志。


侯景刚老师在做主题演讲


赵莹老师现场答疑


现场学生认真填写简历

        宣讲会正式开始后,青岛新东方学校青少部主管赵莹老师首先介绍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及青岛新东方学校的基本情况。接下来,侯景刚老师向现场大学生介绍了新东方的企业文化及POP少儿英语全国推广管理中心的概况。他举例详细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就业除应具备良好的心态之外,还要对自己的职业发展做好规划,并进一步介绍了新东方少儿英语教师职业发展规划。

        巡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在提问环节,海大学子更是纷纷起立就新东方及POP少儿英语项目发问。侯景刚老师及青岛新东方学校少儿部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的解答。宣讲会接近尾声,海大英语系的学子们纷纷投上简历,期待能加入新东方的大家庭。

        据了解,此次POP少儿英语教师招聘青岛站共举办两场。12月11日晚6:30分,第二场招聘宣讲会将在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