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青岛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青岛新东方四六级英语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7 【我来说两句

青岛新东方学校教学主管徐昊,同济南新东方学校国内考试部主管张一楠来到青岛科技大学,在讲学厅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预测与应试技巧分析”的讲座。

        在讲座开一个小时前,讲学厅已经座无虚席。晚上6点半,在全场五百多人的热烈掌声中,张一楠老师首先登场。这位人称“楠哥”、考研英语成绩86分的老师,开场便模仿黄勃的青岛话发“think”的音,使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随后张老师用“极其实用、极其幽默、极其智慧”的风格,详细解析了听力、作文的出题思路与类型,传授了四六级的独家秘籍。在张老师的演讲过程中,不时被掌声打段。最后张老师建议同学们用极其彪悍的王者之风征服英语、征服考试。


讲座现场

        随后,青岛新东方学校教学主管徐昊老师上场。讲座过程中,徐昊老师讲解了如何学习英语、如何培养英语学习的兴趣,通过陶渊明的一首诗而演化出来的四六级模拟阅读推理题,引领在场的同学们进入了一个趣味而游戏的境地,让同学们感觉到了一个趣味横生的课堂。爆笑声迭起,学生兴趣盎然,掌声不断。最后,徐老师用自身一年时间从工科到中央戏剧学院专业全国第四名的例子,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徐老师的坚持与奋进的新东方精神,深深地影响和感染着在座的每一个人。

        晚上9点,“四六级考试预测与应试技巧”青岛新东方高校大巡讲青岛科技大学站圆满结束。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