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青岛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青岛新东方英语学校公益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学校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5-30 【我来说两句

5月26日下午,青岛新东方学校公益讲座走进五十七中。青岛新东方青少部主管张晓明老师给五十七中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生动快乐的英语互动课,一百多名同学来到现场近距离接触新东方名师,体验新东方的课堂。


讲座现场


张晓明老师

  开场,张晓明老师首先夸赞了五十七中的同学英语水平,拉近了和同学们的心理距离。随后,张老师解析了自己英语名字来源的故事,将同学们引入了一个趣味英文的世界。接下来的数数回答问题,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张老师最后强调了学英语发音的重要性,现场模拟发音,让学生们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完张老师的现场教导后,才发现原来学英语竟然有如此乐趣,并决心把英语学好,不辜负老师的期望。


现场互动学习 

  据了解,从即日起,新东方老师还会走访青岛其他学校,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新东方、热爱新东方。同时,为方便青岛学子在家门口即可学到原汁原味的新东方英语,青岛新东方学校在暑假将开设初中各年级英语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