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青岛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青岛老外教英语角免费教口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半岛都市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8-3 【我来说两句

“你们一定要敢于开口说话。来,跟我一起读”……8月2日中午,第五期奥帆中心英语角在奥帆中心1号门外举行,来自英国的外教弗兰克不断地鼓励20多名志愿者要敢于开口说英语,告别“哑巴英语”。据了解,这些志愿者大多数来自青科大,将为青岛国际海洋节服务,在青岛工作6年多的弗兰克则专程赶来,免费为他们进行英语辅导,不少市民也闻讯赶来参加了英语角。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20多名青岛海洋节的志愿者以及闻讯赶来的10余名市民分成了6个小组,每个小组都围绕一个固定的主题进行讨论,弗兰克则不断地穿梭于各个小组之间 ,鼓励志愿者和市民积极讨论,大胆发表自己的意见。“我马上要去做海洋节的志愿者了,肯定需要经常和外国人打交道,可以利用今天这个英语角好好提升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青科大英语专业的吕安东告诉记者,弗兰克要求大家要大胆去说英语,强调英语口语的重要性,对以后自己志愿服务工作会有很大帮助。

    “我在青岛工作6年了,已经把这儿当作了第二个家,现在青岛正在创城,我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弗兰克操着一口流利的中文告诉记者 ,他是2003年来到青岛 ,一直从事外语教学工作,听说这期奥帆中心英语角主要是对青岛国际海洋节的志愿者进行培训,便主动联系到组织方,来免费为志愿者进行辅导。

 

弗兰克到英语角免费教口语。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