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青岛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青岛新东方雅思名师大学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青岛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2-10 【我来说两句

  留学考试名师巡讲走入青岛大学东部校区
  
  12月9日,应青岛大学东部校区学生会邀请,青岛新东方学校雅思项目部经理张雷、雅思口语听力老师周问鼎到学校为同学们做了一场以出国考试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讲座晚上6点半开始,在6点的时候就已经有一半的坐位坐满。到了6点20分,100人的教室已经全部坐满,但还有同学不断地涌入教室,以至于不得不在其他教室搬椅子加座,门口走廊都挤满了同学。讲座开始的时候达到了130多人。
  
  学生会的同学说:“由于甲流的原因学校不审批大型教室,虽然是100人的小教室,我们也希望能让更多的同学听到新东方老师的讲座,为他们的大学生涯指点迷津,这也是我们为同学们服务的体现。”




讲座现场

        主持人一段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讲座的序幕:“出国留学,是无数学子所向往的生活,出国留学,也是无数同学埋藏在心中的梦想。人生有很多事情我们是不知道的,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坚持自己的目标,比如考TOEFL、IELTS,这个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我们是否为了成功而付出努力。进步的心态是一辈子的事情。俞敏洪老师曾经说过:生命的奇迹是无限的,但前提是保持持续的努力。我们或许不知道能走多远,但重要的是我们在走。学习托福雅思就是渴望、向往和激情的体现,这种渴望、向往的激情可以把我们引向新的世界、新的风景。目标是不断在延伸的,困难也是肯定的。不是困难的大小造成我们生活的不同,而是我们对待困难的态度使各自的生活不同。”
  
  第一个上场的是青岛新东方学校雅思项目部经理张雷老师,他演讲的题目是“少一些准备、少一些迷惘”。张老师以博学多才、旁征博引著称。张老师从外文电影赏析开始,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及学习英语的心得开始引入英语学习方法技巧,英语学习的“武林秘籍”向同学们一一揭开。雅思阅读:精读雅思文章,从不同角度体会;托福听力:精听托福文本,充分利用它们;新概念三:中英互译,仿写;张雷老师从雅思、托福、新概念三个课程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学习技巧、心得体会,同学们收益非浅。
  
  接下来出场的是周问鼎老师,即“龟龟”老师。一上台以一句周星驰的经典台词“其实我是一个演员”引起台下笑声掌声一片。他演讲的题目是“无负担的口语是一种习惯”。周老师从如何做自我介绍开始讲解:“什么是口语?因为我们误解了它,所以我们‘遇外色变’张不开口。因为误解,所以觉得是一种负担。” 接着,又讲到了如何练习口语:注意语音、语调、节奏,语言是有生命的;口语练习潜规则是没有环境自己创造环境也要上; 看美剧、学英语,口语材料不在于多,也不在于精,而在于练、在于说、在于用。 “龟龟”老师授课风格十分幽默、风趣,引起台下阵阵欢笑声。
  
  本次讲座在欢笑与收获中结束。学生会的同学们说:“这次活动太成功了。希望以后能多和新东方合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