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青岛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名师英语学习专题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9 【我来说两句

“激情学外语、快乐求发展”外语沙龙活动又要开始了,本期活动由青岛市图书馆与青岛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共同举办。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如何培养孩子学英语的兴趣”,将以讲座的形式,由新东方资深教师讲授小学阶段学生学习英语的方法和技巧,同时也从家长的角度出发,讲授如何让家长和孩子更好地在英语学习上进行互动,从而激发孩子学英语的兴趣。

      欢迎家长带孩子前来参加。本次活动为免费报名,额满为止。

      活动时间:3月13日上午10时。

      地点:市图书馆西楼414教室。

       报名电话:青岛市图书馆外文部85016759、青岛新东方学校(宁夏路校区)66885500、(香港中路校区)85038982。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