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泉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泉州皇室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9 【我来说两句

泉州皇室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学校名称:皇室国际英语培训中心
办学时间:2001年
学校电话:0595/22242288   0595/22133160
学校地址:泉州市九一路中国邮电西配楼3楼
学校网站:www.royaltyenglish.com

一、办学背景:
    2001年,皇室国际英语培训中心,经泉州市教育局批准创立。学校开办六年来,已陆续培养了近两万人次的不同年龄、不同行业学员,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素质较高的英语人才。
    2007年5月22日,皇室国际英语教育集团和美国Ellis软件开发公司在泉州携手,正式更名培德语言培训中心为皇室国际英语培训中心,并打造福建省首家贵族式综合英语培训机构.
    目前本中心专注致力于英语教育,精心根据每个年龄段人群的特点规划最适合的学习内容,形成一整套完善的师资培训及教务管理体系;学校拥有现代化教育设施和个性化的教室,专业度与人性化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努力为个人搭建一个优质的立体化教学平台;中外教联合授课的全英文环境,;授课采用ELLIS软件开发公司开发的ELLIS英语软件,充分结合第二语言学习习惯和个人心理,集面授教学、多媒体互动教学等为一体。

二、优势办学:

学习时间灵活无限
打破传统的固定时间上课形式,学员根据自己的时间和水平,自由选择上课时间。让学员不会因为自己的正常的工作和上学的约束。

专业教师小班授课 
打破传统的大班制,“填鸭”式教学。在专业的老师带领下,进行面对面的四个人小班教学。完全转变学生的被动学习到完全的参与英语学习。

学习软件全面互动
打破传统的单一授课形式,学员可以多渠道地接触英语。中心采用目前世界最高科技的英语学习运用软件。让学员的英语学习不在单调。

双语顾问全程跟踪
打破传统只注重教学教学,而忽视英语学习方法和知识的巩固。中心为每个学员配备了专业的双语顾问,让您学的更科学,复习更有效率。

学习进度自由掌控
打破传统的跟着老师的进度走的上课模式,中心的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水平和时间。自己安排学习的进程。学员再也不用为不得不和水平不一的同学上课而烦恼。

课程设计符合个性
打破传统的一本书学到头,学完就结束的单一课程。中心开设有综合,口语,特色,会话,影视欣赏,早读,晚读等多元的必修加选修的课程体系。

教学环境现代舒适
打破传统的一间教室学完课程的单一的学习环境。中心精心设计,提供多元化的教学环境。在这里你可以在电脑区进行软件学习,在俱乐部区进行英语社交实战,在电影播放区学习和欣赏最新的英语大片等。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 蔡小姐
·电  话: 0595--22133162
·传  真: 0595-22257389
·通讯地址: 泉州市九一路中国邮电西配楼三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