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泉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泉州新概念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教育网www.59edu.com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14 【我来说两句

泉州新概念英语培训学校

新概念培训学校是中国最具有影响力的著名教育品牌之一,成立于 2001 年,总部设于福州,是福建省超大型的以语言培训为主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持有经国家商标局审核的“新概念”及“新概念培训”的注册商标,是中国唯一正统的新概念教育机构。

  新概念培训学校系统每年培训学员达 2 万多人次以上,新概念教育机构以平均每年 100% 以上的发展速度,不断创造培训行业新奇迹,正在为树立培训行业新典范而努力,在全球华人语言教育培训界中享有极高的声誉。目前成功地运作着设在遍布各地的新概念培训学校。  

  新概念研发中心与国内外顶级专业研究机构及强大的师资研发队伍强强联手合作,把国际国内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引入新概念课堂,结合学校创办以来超过以数万计学员的专业培训经验,开发出最适合中国英语学习的独创教学模式,并通过富有教育意义的环境和知识渊博的专业教师,提供独特的消费价值和完美的消费体验,深受社会认可。

  新概念认为中国与发达国家的发展不平等,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国和发达国家的受教育机会不平等,新概念有一种梦想和信念,就是在中国,亿万受到不均衡教育机会的人们,得到充分、应有的教育,我们希望每一个学员都有一个辉煌的开端。为此,新概念进行积极的组织和整理,并不断完善 " 新概念 " 教育体系,迄今为止新概念体系服务的学员超过几万个,而且在持续不断的增加。

  新概念提供给学习者完整、高效、简单的学习路径,让他们在轻松学习语言的同时,充分领略西方文化独特的背景和深谙的文化底蕴。

泉州分校:

地址:泉州市九一街贤銮大厦四层 ( 邮政局对面圆楼 )
电话 :+86-595-22282400
传真 :+86-595-22282401
乘车路线:
九一路口站: 1 、 2 、 7 、 11 、 12 、 15 、 18 、 22 、 28 、 30 、 31 、 33 路
公交站: 1 、 2 、 7 、 9 、 12 、 15 、 20 、 22 、 23 、 28 、 33 路
儿童医院站: 18 、 23 、 29 、 30 路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