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泉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石狮白金汉英语培训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1-20 【我来说两句

 白金汉英语已经在风风雨雨中走过了四年,作为一家专业、领先的英语培训机构,白金汉英语在培训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质和榜样。经过了几年的经营和管理,并且与几家跨国机构的深入合作,白金汉英语在中国大陆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现在,白金汉英语在经济繁荣的石狮市成立了又一中心——白金汉英语石狮中心。白金汉英语作为一家擅长提供商务英语和社交口语培训的机构,其提供的培训服务符合石狮高速发展的商业经济,也必将为石狮众多商务人士提供最为贴心、实用、高效的英语培训。


      白金汉英语石狮中心的开业庆典选在了独具异域风情的泰国餐厅举行,别样的格调中体现的是不变的白金品质。红酒、烛光、香水花瓣再加上口味独特的泰式佳肴构成了一幅温馨、喜庆的画面。在和缓而不失动感的爵士乐中白金汉英语石狮中心开业晚宴拉开了序幕,酒过三巡菜过五味后,由石狮中心全体同仁精心策划的助兴节目终于在众人的期待中闪亮登场了。吉他优美的和弦,瑜伽老师曼妙的身姿,萨克斯独奏别样的风格像美丽的花朵般缓缓绽放在来宾眼前, 从此起彼伏的赞叹声中可以感受到节目的精彩和现场热烈的气氛。只有能亲身参与的节目才是最吸引人的节目,接下来是趣味英语绕口令游戏。
      轻松诙谐的游戏只是开业晚宴的开胃小菜,幸运Bingo抽奖活动才是压轴大戏。随着一瓶瓶红酒的送出,来宾的热情达到了至高点。
      白金汉人在感动别人的时候也感动了自己,觥筹交错的是真情,目不暇接的是温馨,闪闪发光的是激情。白金汉人深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当浩瀚沙漠出现深深浅浅的脚印;当荒芜草地开放星星点点的鲜花;当蔚然的夜空点亮一盏又一盏熠熠星灯;我们知道一切耕耘都有收获,一切付出都有回报。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我们深深体悟追求刚刚开始,目标还很遥远……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