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泉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2009年3月晋江PETS考试开始报名!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12-26 【我来说两句

一、报名费用

根据《关于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收费等相关问题的通知》(闽教考办〔200851号文件精神,考生收费标准如下:

考试项目

收费标准

1B1级、2级笔试

90

1B1级、2级口试

80

3级笔试

105

3级口试

85

二、考试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08121--2008年12月27

考试时间:200931415

三、考试性质及考试目的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 Public English Test System, 以下简称PETS)是 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设计并组织实施、面向全体公民的全国性英语等级证书考试,是测试应试者英语交际能力的水平考试。

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是为改进原有的英语教育考试提供一套科学、合理的评价标准,改变现行英语考试过于封闭、与社会需求脱节的被动局面,向社会提供一个面向公众的英语考试体系,在全国范围内促进英语的普及与提高,从而适应我国改革开放和对外交往不断扩大的形势。通过测试者的水平,对考生听、说、读、写等能力进行全面考查后颁发相应的等级证书,为英语学习者及用人单位提供客观、公正、统一和科学的测试结果及其证明。

四、成绩确定及证书效力

考试试卷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评阅( PETS5除外),报经教育部考试中心审核后两个月内公布考试成绩。笔试按百分制计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口试按5分制计分,3分以上(含3分)为合格。

考试的单项(笔试或口试)合格成绩允许保留到下一次。单项合格者可得到相应的单项成绩合格证。笔试和口试均合格者方可得到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相应级别的 PETS合格证书。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有关文件规定,在自学考试大专或本科的学历教育考试中,承认 PETS2PETS3的笔试合格成绩可以分别顶替自考英语(一)和英语(二)的学分。

欢迎学员们积极报考,为就业增强竞争力!

晋江市新德培外语学校

2008-12-11

电话:0595-85677160 85869600 联系人:杨老师

地址:晋江市泉安中路龙兴大厦二楼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