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泉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泉州白金汉英语——爱心同行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21 【我来说两句

这是个春暖花开的季节,这是个温暖人心的时刻。泉州电视台的演播大厅,继续上演着爱心捐助的一幕一幕。多少贫困的孩子,他们努力学习,只为完成梦想;多少贫困的家庭,他们努力生活,只为让自己的孩子安心读书,能有出头的一天。爱心满堂为社会人士提供了一个爱心平台,通过这个平台,社会人士及企业能够为困难家庭及学生伸出援助之手。

 

        这天,白金汉英语学校泉州中心主任Sophia带领着十名成员走进了泉州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带着爱心、带着关怀、带着希望,参加了此次节目的录制。本次节目将得到捐助的对象庄同学,他出生在贫困的家庭,父亲因重病失去了劳动能力,全家的开支、父亲的医药费以及庄同学的学费全由在超市做兼职的母亲承担,生活之艰苦,让我们深深体会到这个家承受的重量。经过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和竞答,成功为庄同学积累了数千捐助基金,节目结束后,现场企业积极捐赠,为庄同学送去了更多的温暖,相信能够给庄同学解决眼前之急,让他安心学习。

 

活动还在继续,爱心不断献出,越来越多的贫困家庭将受到捐助。白金汉英语学校慷慨解囊,支持爱心满堂栏目捐助活动,虽然力量单薄,不能真正解救这些家庭脱离贫困,但至少可以保证他们生活和学习上的负担减轻不少。白金汉英语学校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从事教育行业,更加能够理解学习对一个学生、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取之于社会、用之于社会。白金汉英语学校仍将继续参与类似的爱心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让更多的家庭减轻负担,让更多的孩子有学习的机会。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