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泉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泉州地球人英语培训学校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3-31 【我来说两句

泉州地球人外语培训学校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经泉州教育局、民政局批准成立并登记备案,北京外国语大学助学中心、北京财经贸易学院泉州教学点、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与培训基地,专业从事外语培训、外经贸职业技能认证培训、学历进修及就业服务的正规教育机构。连续多年被教育局表彰的“优质办学单位”。


    多年来,我校以
“协作、奋进、坚韧、开拓”为理念,以一流教学、一流服务为办学宗旨,秉承“以人为本,学用结合”的教学原则,实行复合型人才(一专多能人才)培训机制,学校与多家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实行“学习、实训、就业”三位一体的办学模式,为学生营造一个情景式教学环境,在教学中以行业标准不断调整专业培养目标、人才规格及能力标准、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通过行业协会和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与国际接轨,将学历进修、职业教育、认证制度的标准纳入教学,建立专业培训多证书制度,不断提高学生的职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努力为学生构筑一条就业“绿色通道”。全力打造最优秀、最快捷、最高效的金牌教育培训机构。

地球人外语培训学校自2001年建校以来,在短短的八年内,本着一切为学生着想,一切以质量取胜的宗旨,地球人学校想尽一切办法,狠抓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使学校的发展建立在坚实的教学水平和每个学员的个人成功之上。每位地球人的教师都经过学校严格的考核,通过学生无情的课堂检验,对自己将手的专业有着精深的造诣和丰富的经验。教师们独特的教学风格,构成了地球人特有的课堂风景线。

 
    地球人学校在英语教学普遍收到社会认可的基础上,为帮助学员在走出学校后,掌握能更好的就业岗位知识,立足社会,拥有先进的商贸岗位能力,走向世界。特开设职业培训、考证培训,紧跟最新职业动态,针对需求学员,设置先进、实用、易学的商贸职业技能课程,并组织参加相关国家认证考试,获取国家承认的职业证书,由浅入深、逐步提高,每门课程即自成体系,又融会贯通成一整体。重在培养学员的实际操作、和协作能力,并具备考取各类认证证书的水平,成为合格的商贸职业岗位人员。目前已向商贸企业输送了复合企业需求的众多商贸岗位专业人员,受到用人单位的普遍好评,并与相关行业的许多外向型企业公司建立了广泛而友好的合作关系,得到公司企业的认可。培训目标是帮助学员顺利转行,能够在短期内完成学业,在行业谋求新发展,重新树立起信心,走向成功!
 
    伴随着风风雨雨、酸甜苦辣,这些年来,我们满怀激情法、执着不懈。我们取得过成功,也承受过挫折。在大家的努力和支持下,地球人不断的成长和壮大,所有的喜悦和大家共同分享。只要学员们和我们继续努力,地球人必将创造辉煌的前程。相信我们,成功永远属于那些不懈努力的人!
 

Welcome to Earthman!
地球人外语培训学校
  学校地址: 福建泉州市东街菜巷6号办公楼四层(泉州一院大门正对面)
  电  话: 0595-22166552、22166553
  传  真: 0595-22989806
  信  箱: dqr8599@yahoo.com.cn
  邮  编: 362000
  联 系 人: 陈老师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