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泉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晋江英联国际英语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7-12 【我来说两句

英联国际英语作为顶尖的英语培训机构,与美国 Ellis 集团合作,把流行欧美 30 余年的"ELLIS- BASED BLENDED TRAINING SYSTEM"首次引入晋江。意在解决传统英语教学的弊端,突破中国人"语言关"的 难题,为语 言学习者成功学习英语提供整体解决方案:量身定做的课程设计以及纯正的英语语言应用环境。

中心采用国际尖端多媒体技术与专业外教小班授课相结合,配以丰富多彩的课程设置,全力营造全英文 的真实的语言教学环境,使学员如置身在海外的环境中浸泡英语,轻松体验到英语水平迅速提高的自信与快乐。

英联国际英语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超前的服务意识。在高端英语培训领域有着长期成功经营的经验。

我们的管理团队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国内大城市,以及众多归国人才和外籍人士。他们长期活跃 在高端英语培训的一线岗位,为了将优秀的教学体系推广到全国,让更多的人接受更先进的教育,英联还将坚 持不懈的努力。

 

我们与美国著名教育集团ELLIS合 作,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英语学习软件。预习中,感受最地道的英语发音和语言习惯。声音与视觉信号的刺激让我们更容易感受标准的语言,培养语感。

Automaticity
我们带领学员在运用中总结英语知识,达到内化——帮您自如运用英语。

在建立了语言基本框架后,我们还要举一反三,学以致用。
在我们的实践课程上,全力引导学员运用已经学到的词汇和表达法,让学员有大量机会在真实的社交环境下实践英语,达到脱口而出的程度。

Cognition
我们指导学生认知,理解所预习的内容——让您理解英语。

只有对语法,词汇,句型,概念,交流技巧等透彻深入的理解,才能运用自如ELLIS软件针对会话内容提供详细的讲解。包括:日常交流,发音,词汇,语法,文化差异等。我们可以多角度,不同范畴地理解和体验交流技巧,我们主修课的讲解,将会帮助学员更全面,更系统地打造良好的英语基础。

Perfect Practice Comes from Four-Stage Approach
四阶学习法 Four-Stage Approach:

四阶学习法来自国际最尖端的语言学习理论,是学习任何语言必经的四个步骤;四阶学习法---预习、认知、掌握、内化四个步骤循序渐进的成功英语之旅;运用四阶学习法,反复演练,切实应用,逐步提高英语技能。

Mastery
我们要求、指导学员反复进行练习——让您掌握英语。

传统的英语学习中,教师和学生在完成上面两个步骤后就会停下来,认为已经完成了学习,其实还远远没有达到MASTERY掌握的阶段。要达到掌握,还要不厌其烦的做大量跟读与复述的练习,建立起口语流利度和语言框架。
这一阶段,我们将首先使用ELLIS软件上各种功能,不断复读,模仿语音语调;对比并纠正发音错误。在这种反复诵读中形成语感,完成了从听懂,读懂,到会说,能用的跨越。

英联国际英语(华泰中心)
电话:0595-82821111
传真:0595-82108805
地址:晋江市罗山华泰国际新城SM正对面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