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泉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快乐ABC”活动携手KFC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3 【我来说两句

2009816白金汉携手KFC,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快乐ABC”活动 。早上900准时到达KFC钟楼店,少儿班的同学们早已跃跃欲试、成竹在胸啦!

 

Show KFC

 930分参观KFC——Show KFC。通过了解KFC食品的制作流程,大大满足了小朋友们的好奇心。想知道美味的食品是怎么做出来的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我们看得多专注…

发挥我们的团队精神

争先恐后——问题难不倒我们!
      揭开KFC神秘的面纱的面纱之后,到了白金汉闪亮登场的时候…
      950 KFC主持人隆重介绍特邀嘉宾——白金汉英语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外教Steven,中教Lila和少儿班的同学们身上都贴着印有king’sLogo,立刻成为KFC最耀眼的明星。

 

身体部位操
  
小学员们各个是现场的小明星,唱歌、跳舞、纯正的发音,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更让在场的小朋友们羡慕不已。

全面的英语能力+充分的准备+名师的引导
游戏环节——拼单词
           同学们更是充分发挥他们的英语才华和天赋,竟有同学在最短的时间内即兴拼出了“PK”、“SOS”等时髦、实用单词。编者心里暗自赞叹孩子们聪明!老师那里却没那么容易过关,光拼缩写还不够,同学们还要把英文的全称拼出来。着实替孩子们捏了把汗!“三下五除二”居然拼出来了。实力超强!看来担心是多余的。

疯狂拼单词——比速度比智慧

    活动结束后,凡参加活动的小朋友都可获得KFC套餐一份,KFC礼包一份,白金汉“超级小孩酷听卡”一张,外加一份白金汉的“神秘礼物”。小朋友们可谓收获颇多,满载而归。更加期盼下一次活动的早日到来! 
           下一次活动还会远吗?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