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泉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实战商务英语主题论坛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9-10 【我来说两句

□商旅便利月
1、9月份到访即送“商旅消费券”,持券可到我校免费参加“商贸英语沙龙”,持券到相关咖啡馆、KTV、旅行社、婚纱馆……消费享有超值优惠和折扣。
2、咨询课程还有机会参加
“广交会英语”学习课程与活动,报名学习可申请“商旅学习基金”减免不同额度的学费。

□商贸英语沙龙
时间:9月每周五    19:00-21:00  
地点:Kings Club
在商贸英语沙龙互动区域,外教将为你系统讲解和分享不同文化背景、思维模式、商业环境和市场惯例场合里的商务交际知识和技能,条分缕析地帮助你有效倾听、高效沟通、赢得订单。
□广交会英语
8月,长三角、珠三角外销订单雪片般突如其来。今秋,又将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直面竞争,白金汉英语资深中外教为参与展会的商务人士精心打造了商务英语专属拓展课程,内容涵盖涉外商务礼仪介绍和讲解,展会商务英语对话、讲解、讨论、谈判场景设计与演练,如何有效捕获对方信息的核心涵义……


白金汉英语课程研发中心根据中国学生的学习思想和学习方法制定出针对性强的学习模式,并根据学员的个性化需求,研发出切合现实生活、符合社会环境的扩展性专属提高课程,真正帮助学员做到实用英语轻松学。
 
外贸掘金,“春秋”鼎盛。每年3/9月,白金汉特设的广交会英语实战课程一经推出无不受到广大外贸人士的热烈欢迎和集结参与。现在,不论你是有志于外贸还是正从事外贸,也不论你是熟手还是菜鸟,白金汉英语倾力打造的广交会商战“练兵”平台诚邀你加入、等你来切磋。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