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泉州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泉州师院四六级英语讲座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8 【我来说两句

泉州师院四六级讲座圆满落幕
 
10月24日下午15:00一场以“英语新四、六级”为主题的公益讲座在泉州师院举行,此次讲座由新概念学校的两位资深讲师主讲。
  
讲座开始之后,在会场的学员聚精会神听取Steven老师指导,仔细记录Crystal老师的专业点评;Steven老师的精彩讲解,在会场引起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尤其Crystal老师对写作部分的分析时,更是让同学记忆犹新。
 
 
 
在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Steven老师、Crystal老师分别从四级写作、阅读、听力方面出发,对四六级考试作全方位、多角度的分析,令同学们获益匪浅。在最后半个小时的提问环节,在座的同学积极的发问和Steven老师、Crystal老师风趣生动的回答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Steven、Crystal两位老师的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