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东方世博志愿者英语培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3-31 【我来说两句

3月27日、28日两天,上海市杨浦、虹口、普陀、黄浦、静安、卢湾、长宁等7大区域,8713位上海世博会城市文明志愿者,在新东方世博英语培训师的引领下,用英语,用实际行动,发自内心的向全世界的人们发出邀请,向2010年上海世博会道一声:We are ready!

  2天,24场讲座,20位世博英语培训师,8713位上海世博会城市文明志愿者,以及为了世博英语培训能够顺利进行默默支持的工作人员……
  
  虽然,新东方肩负起2010年上海世博会城市文明志愿者语言培训的重任仅半年的时间,但在世博英语培训的讲台上,新东方将其16年酝酿的教学精髓与教育理念,传递给每一位志愿者;每一位新东方人淋漓尽致的诠释了“新东方精神”。

        3月27日下午,新东方世博英语强化培训开班仪式在静安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二楼剧场隆重举行。开班仪式伊始,上海世博会筹办工作领导小组志愿者培训部副部长牛韧致开场词。他首先强调了世博会志愿者的使命,并进一步明确了如何提升做好世博会志愿者所需的能力和素质。他鼓励各位学员今后在世博会岗位上能够展示中国、上海的精神风貌,并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活动中学有所获。


汪海涛校长讲话

  接着,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上海新东方学校校长汪海涛发言,他简明扼要地点出了此次上海世博会城市服务站专业岗位志愿者英语强化培训的意义。他指出:世博志愿者们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用心学习、真心服务,运用好语言工具,将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奉献给世博会。

 

[1] [2] [3] 下一页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