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瑞思学科让子大声说英语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16 【我来说两句

新学期,孩子不喜欢学英语怎么办?

  为什么大家纷纷去瑞思“美国小学”学英语?

  在瑞思,为什么孩子们要用英语学语文、数学、科学?

  在瑞思,为什么要从小培养孩子们的未来领导力?

  自国际教育巨头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 Group携“瑞思学科英语”进驻中国,独家原版引进美国公立小学和美国公立幼儿园课程体系,在50多个城市开设了近百家中心,受到了数万名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新学期,原汁原味“美国小学”预约课程更是期期爆满,瑞思“美国小学”使用什么教材?瑞思“美国小学”到底如何上课?为此,笔者进行了走访。

  记者揭秘:

  瑞思“美国小学”三大看点

  看点一:用英语学语文、数学、科学,学了才有用!

  推荐指数:★★★★★

  与其他机构不同的是,瑞思不仅有“浸入式”的全英文环境,还用英语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等学科知识,及其英文表达方式,避免了让孩子陷入传统“英汉互译”的误区,养成用英语思考和表达的习惯。

  “‘浸入式’不等于外教授课,而是要将英语与学科知识结合学习,灵活运用。”美国著名教育专家Joan女士说,在新加坡、香港等地区,都是通过“浸入式学科英语”,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并实现用英语工作的。

  看点二:与课件互动,学英语比游戏更有趣!

  推荐指数:★★★★★

  “这里的课件会动会说话,像一个个生动的动画大片,与里面的小动物交流,孩子学英语比玩游戏更有趣。”小学员Nancy的妈妈说,以前带她学英语总是连哄带骗,现在一来瑞思就着迷,下课了拉都拉不走。

  据了解,瑞思的高科技多媒体互动课程,是HMHG历时7年,耗资2亿美金研发的,可以提供一个个趣味场景教学,孩子们不仅能直接“探索”知识,还能体验到标准美式发音,掌握地道的纯英文语言内容,避免了中教或外教个人发音不准对孩子的不利影响。

  看点三:项目合作式学习,培养“未来领导力”

  推荐指数:★★★★★

  作为“美国小学”教育理念的实践者,瑞思课堂以鼓励、探索、激发兴趣为主,笔者在中心教室看到,孩子们6人围成一桌,以团队为单位,以项目的形式,对学习内容和作业进行管理,再用英文将自己所做所想分享出来,最终达成对孩子们管理、分工、协调等未来领导力的培养。这个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变得自信,学会了团队协作,而且获得了美国孩子的思维能力和创造力。

  白领妈妈心声

  学得不一样 效果自然出众

  除了原汁原味的美国小学教学环境、先进的美式教育理念,瑞思还有哪些吸引家长们的地方呢?孩子的学习效果如何呢?对此,笔者也采访了几位瑞思学员妈妈。

  我们家孩子原来没有英文基础,在瑞思学了一年,现在兴趣明显增强。特别是参加瑞思的“小助理研究员”项目后,能用英文制定项目计划,独立采访、调研,收集数据,整理研究发现、并将整理好的数据转换为百分比、图表等形式来进行归纳总结得出结论,最后将他们的研究成果以报告、海报、PPT等形式演讲、展示给大家。这些对孩子的综合能力的培养,比如与人沟通、交往等能力都很有帮助。

  ——瑞思小学员Lily妈妈

  我们家孩子原来没有英文基础,在瑞思学了一年,现在兴趣明显增强了,经常在家喊“白天上中国小学,晚上去美国小学!”,回家还主动找我说英语,告诉我他们小组的分工合作情况。平时去超市,会用英文告诉说:“This is milk, Those are cookies and these are soft drink.”,偶尔还考我一些数学、科学方面的英文知识,俨然是一个小英语老师。

  ——瑞思小学员Kathy妈妈

  瑞思“美国小学”落“沪”,礼献全城!

  瑞思“美国小学”来到中国,无数中国孩子与世界儿童站在了国际化大舞台上,成为小小国际人才的黄金起跑线。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90%中高端家庭一致推荐,数万名孩子已经起跑,国际化的上海孩子怎能落后?

  近期,瑞思学科英语(上海.淮海路)中心推出“美国小学”教育大礼包赠送活动,前100名致电咨询的家长可获赠“美国小学教育大礼包”,获得价值400元的“美国小学”体验机会,价值200元英文测试及少儿英语教育专家讲座。带孩子体验原汁原味“美国小学”课堂,感受多元文化活动,您将亲眼见证孩如何快乐学英语,开拓视野,获得与美国孩子同等的思维能力和创造力 !

  咨询电话:021-63841878 400—610—1100

  瑞思学科英语(上海?淮海路)中心

  地址:上海市卢湾区淮海中路1号柳林大厦27楼

  www.riseedu.net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