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华尔街英语:打造英语教育中的“星巴克”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7 【我来说两句

虽说在全国才有40家培训中心,但华尔街英语却有着不同于其他教育机构的教学特点与悠久历史。作为一家已经有38年历史的国际品牌,华尔街英语在1972年由 L.T. Peccenini 创立,意在满足不同人士学英语的个性需求、解决学员围绕英语课来安排生活而无法避免的困难。
 
华尔街英语在英语教学方面展示出了卓有成效、富于竞争力的解决与执行能力,同时通过华尔街英语自身独特的学习体系帮助学习者全面、高效的提升自身的英语运用能力,这些都在过去的10年中得以反映。今天的华尔街英语,已经扩大到28个国家及地区的400多个中心,这意味着全球已经有超过200万名英语学习者在华尔街英语通过提升英语能力,实现个人的梦想。
 
华尔街英语的学习方法注重个性化的学习、小组教学、尽可能使用英语,这跟大多数学习者之前的英语学习经历大相径庭。
 
打造英语教育中的“星巴克”
 
在谈及华尔街英语的最大特点时,华尔街英语的负责人提到了星巴克,作为世界知名的咖啡品牌,星巴克是世界上唯一一家集咖啡种植、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运营商,这也正是星巴克得以成功的根本,拥有自身独特的体系,做星巴克独有的产品。
 
而华尔街英语同样拥有这样的特点,与其他的教育机构不同,华尔街英语有着一套完全自主研发的教育系统、管理体系、教程教材,是38年27个国家英语教育教学成果的结晶。运用自主研发的系统,使得华尔街英语的教学更加灵活,可以针对不同地区、不同情况的学习者做出相应的调整,从而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真正让学员体会到独特的“华尔街英语”式的教育。
 
多元法为英语学习保驾护航
 
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华尔街英语也设计出一整套学习体系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切实的提升自身的英语能力。首先,华尔街英语让学员完全由自己来制定学习进度,每周每天都开课,学员随时可以到中心学习,绝对不会出现缺课的现象。其次,华尔街英语拥有完全具备资格认证的以英语为母语的外教进行授课,每位外教都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并且持有全球普遍承认并接受的针对母语为非英语的人的英语教学资格证书。在外教授课之余,双语学习顾问随时为学员解决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第三,华尔街学院成功获得ISO9001: 2000证书,是少数拥有此资质的英语培训机构之一。而且华尔街学院的英语学习梯级课程还与剑桥大学ESOL的BULATS实现了等级对应(BULATS剑桥商务英语测试是全球公认最具权威的商务英语测试工具)。
 
此外,在学习之外华尔街英语还安排了丰富的英语社交活动及英语角,旨在为学员建立一个真实、立体的语言环境。第五,不断更新多媒体教学系统及推出全球网络虚拟村,通过对网络技术的运用,使原来本已十分便利的英语学习变得更加灵活、便捷:学员不但可以来华尔街英语中心,而且在家中、办公室、差旅中,全天二十四小时,只要学员愿意,可以随时随地学习英语。最后,与学员签订成功保证书,通过华尔街独特的教学方法、科学的跟踪评估体系,让每位学员的学习效果都能得到最为充分的保障。
 
学习英语更是在体现英美文化
 
走在学习中心,看到最多的是一个外教带四个学生在上课。感觉这里有很多年轻的学员,气氛热烈,时间也非常灵活。笔者体验了一节最多不会超过八位学员的补充课。上课之前,有关每个学生的一份个性化的报告会送到教师手中。因此,在上课时将围绕学员最需要学习的内容来进行。课上,两三个人组成一个讨论小组。这样,每个学生讲话的时间就不是2分钟,而是15到20分钟。该课主要是鼓励学生多讨论,建立说英语的信心。英国外教TOM上课风趣而有活力,很善于调动学生。他先在黑板上画出几个图形,让学生猜出图形是什么并讨论它的用处。然后再纠正大家的答案。说实话,TOM不仅是个英语老师,漫画也画得很有水平。课堂气氛活跃,TOM给大家提供的帮助和纠正错误也很及时。
 
有趣的课程设置、独特的教育系统、专业的外藉教师、立体综合的语言环境造就了华尔街卓越的英语教学效果,这便是华尔街英语给人留下的最大印象,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系统专业的国际领先的英语教育机构,华尔街英语必将在中国的英语教育之路上越走越远。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