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华尔街英语品质生活体验之旅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4-27 【我来说两句

与卓越企业携手,以英语为载体,分享品质生活
 
此前,据记者获悉,为了给更多有意通过提升英文水平提高生活质素的白领打造一个更理想的纯英文交流平台,华尔街英语华南地区企业客户部特别为企业精英们精心策划了一系列以体验品质生活为主题的品位文化英语沙龙,每期特别请来各界专家担纲主持,并广邀知名跨国企业的员工作为特别嘉宾参与活动。
 
华尔街英语华南地区企业客户部的负责人表示:我们曾留意到不少供职于知名跨国企业的中国员工均不同程度上渴望在工作之余的社交场合能够与外宾顺畅交流,但其实英语只是一种媒介或者载体,文化与意识上的对接以及拥有产生共鸣的话题才是在国际社交场合畅行无阻的通行证。我们有理由相信,一些美好习性的培植,将是每位精英人士在事业与生活上实现飞跃的必修课。为此,我们推出该系列英语沙龙,希望能够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让来自卓越企业的各界精英有机会共聚一堂,挖掘社交场合丰富话题,将品质生活的精髓渗透于英语学习与交流中,以一种更开放的姿态采拮英文学习的新乐趣。
 
品质生活,从品鉴咖啡文化开始
 
时至今日,咖啡已不单纯是提神的饮品,它更是一种时尚、文化和品味的象征。关于咖啡,你了解多少呢?你能分辨出拿铁(Latte)、摩卡(Mocha)与卡布其诺(Cappuccino)吗?你知道如何调制一杯完美的咖啡吗?如何选择餐后甜点味道相配的咖啡?关于咖啡的英文术语及文化,你又掌握多少呢?
 
此前,在华尔街英语荣建中心的课室里弥漫着浓浓的咖啡香味。在华尔街英语华南地区企业客户部的牵头下,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咖啡文化品鉴沙龙,揭开了品质生活体验之旅的帷幕。在多姿多彩的咖啡世界里,华尔街英语的资深外教以及某世界知名咖啡品牌的咖啡专家,携同一众来自知名跨国企业的嘉宾驰骋于英语与咖啡编织的美妙之旅中,乐而忘返。
 
在沙龙上,咖啡专家用英文向嘉宾生动地介绍着咖啡的历史、种类、烘焙、制作以及品尝等知识与文化,与此同时,外教灵活地传授着有关咖啡的英语术语,娓娓道出悠远的咖啡历史及美丽的咖啡故事,并带领大家进行小组讨论。咖啡专家跟学员一起分享她日常冲调咖啡的经历,还为学员展示了品咖啡的礼仪以及正确的品尝方式,期间大家得以对多种咖啡进行品尝,根据不同的种类咖啡的气味、酸度、醇度及味道来进行对照和比较,气氛异常活跃。嘉宾们一边饶有兴致地品尝着纯正咖啡,一边积极交流着,一串串有关咖啡文化的英文词组及句子,不经意间流进嘉宾们的脑海里,让英语学习的热情潜移默化地渗透到一众对咖啡文化充满好奇及热爱之情的宾客心里,参与嘉宾在不知不觉间已经能够与讨论小组的其他成员用英文畅所欲言,谈自己与咖啡的故事谈得非常起劲。在欢笑声中,来自各界知名跨国企业的白领们享受着咖啡的美味,轻松学习着咖啡英语,尽情感受了一番丰富的咖啡文化氛围。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