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上海新东方漕溪北路VIP学习中心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东方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6-22 【我来说两句

继上海新东方学校广元VIP学习中心落户徐家汇商圈后,上海新东方第15家VIP学习中心——漕溪北路VIP学习中心于6月18日盛大开业。
 
  上海新东方VIP学习中心主任尹圆圆,上海新东方综合能力部主任邱政政,上海新东方中学个性化学习中心负责人姜波,上海新东方行政公关部主任马静,上海新东方人力资源部主任杭国栋,上海新东方财务部主任王利锐等领导出席本次开业仪式。



  开业仪式上,尹圆圆老师回顾了漕溪北路VIP学习中心筹备到成立,工作人员共同付出的努力。经过三年的快速发展,上海新东方VIP学习中心在上海已经形成8大区域、15个中心、百余名教师的规模,以不断创新的变革精神、卓越高效的教学质量、优质贴心的服务品质为上海及长三角约200多万高端客户提供涵盖国外考试、中小学教育以及企事业培训等个性化培训项目。特别是下属的中学个性化学习中心,备受学生家长关注。

  在本次开业仪式上,上海新东方综合能力部主任邱政政老师受邀发言。邱老师对漕溪北路VIP学习中心成立表示祝贺,VIP学习中心的快速发展是上海新东方迅猛发展的一个体现,上海新东方引领沪上教育培训,更离不开教学、职能部门通力配合。

  随后,各位领导为漕溪北路VIP学习中心揭牌、剪彩。上海新东方VIP学习中心第15家分中心正式成立。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