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华尔街英语:在线学习更加人性化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互联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6 【我来说两句

华尔街英语:换装国际网络社区 在线学习更加人性化
  如今,华尔街英语的学员Mark像往常一样登录华尔街英语国际社区(http://www.wsi.com.cn/new/templates/cn/ourCourses/the_Village.html)时,他惊讶的发现社区的整个界面都有了全新的变化。重新设计的华尔街英语国际网络社区(the Village)采用了更加简洁的用户界面,首先用图像导航代替了文字导航,其次在页面左侧增加了更简单更直接的热门专题版块导航。这对于像Mark这样的初学英语者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图像导航可以帮助学生迅速、便捷的进入他们每天使用的热门专题版块,比如练习版块和最新的教育新播客版块。像Mark这样的学员还有很多,他们非常欣喜而满足的看到了华尔街英语国际网络社区的这种改变。这让他们的在线学习更加丰富与生动起来。
  社区升级 查找更便捷
  谈及此次华尔街英语国际社区改版的目的及意义时,华尔街英语(国际)的课程研发总监Simon Buckland说:“让我们的学生能够快速在网络国际社区找到他们所需要的信息是非常重要的”,“学习英语充满了挑战,华尔街英语国际网络社区的全新改版可以满足学生们在线学习、互动的各方面需求,不再单一依赖线下的实体教学,真正实现“无纸化”学习和互动,同时也帮助消除了一些学习过程中产生的沮丧情绪”。想象一下,当学员迫切的希望寻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 而摆在他面前的是一堆繁冗复杂的信息的时候,那是多么令人头疼的事情。为了能够让学员在国际社区交流时得到及时快捷的信息交换,指示性的信息的明确标示显得非常有必要。
  社区升级 外观更潮流
  华尔街英语(国际)的学员在学习英语的同时也在对追求潮流文化方面越来越注重,华尔街英语国际社区的外观设计方面就非常重视这一点。例如将文字导航替换成图片导航;社区的整体风格采用年轻人容易接受的清新活泼的色调;在与全球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 Twitter等)的链接方面也会让学员在认知上对华尔街英语(国际)网络社区的潮流性有一个整体的提升。
  社区升级 功能更实用
  新的设计还为在线社区“我的英语国际网络社区”单元添加了额外的功能,学员们现在可以将他们的个人资料直接链接到他们在Facebook和Twitter账户。华尔街英语(国际)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Tim Daniels说:“越来越多华尔街英语的学生喜欢追求流行文化、比如对在线社交网站非常着迷。 我们帮助他们将他们在华尔街英语国际网络社区上的个人资料与他们已有的在线社交网站账户链接,这样能更好地扩展和维系遍布学员在全球各地朋友”。华尔街英语国际网络社区已不再简单的扮演线上信息告知的角色,而是通过更加人性化的设计在学员的生活当中发挥更多的功能。这些功能恰恰是他们的生活所离不开的。
  很多华尔街英语的学员慢慢发现,华尔街英语国际网络社区已经是他们打开电脑必看的一个网站,因为在这里他们可以看到好友的信息,可以知道身边的人都在关注什么,在这里他们可以学到最实用的英语,还能够接触最潮流的文化。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没有了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