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华浦英语:轻松拥有职场通行证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新民晚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8-15 【我来说两句

最新优惠公告
    
    ★BEC商务英语优惠200元!
    
    ★BEC商务英语培训初到中级签约班优惠800元!
    
    ★PETS优惠690元起!
    
    ★口译课程全线9折!
    
    咨询登录:
    
    www.english168.com
    
    沪上培训机构众多,为什么只有华浦教育可以受到大家的青睐,获得各界教育部门的赞扬、社会的喜爱与各大媒体的信赖。除了深厚的文化渊源、独特的市场眼光、完善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的师资团队、优质规范的教学质量、一站式的就业服务广受学员认可和社会赞誉,成为培训市场的典范之外,华浦教育还有什么成功的秘诀呢?
    
    华浦做为上海市口译办推荐培训机构,是上海最大型的中高级口译培训单位之一,多年来一直担负着为上海市培养口译人才的重任,历年来在中高级口译考试中都取得相当好的成绩,被上海市口译办评为口译培训诚信单位,聘请一批资深重点大学翻译、口译专家指导、授课,深受学生好评。近年来,华浦更是不断网罗高校名师教授完善口译课程,为帮助学员顺利通过口译考试,还编写了一系列口译辅导资料,在学员和老师中深受好评。华浦口译、PETS、BEC系列教材已经正式出版,在实用性、权威性、还是全面性上都比以往的教材更胜一筹。
    
18周年庆,上佳外语培训机构春季特惠
    
    走入华浦大门,惠泽四处可见。不管您是想找精品英语、王牌日语还是职技外贸。只有您想不到,没有您找不到的优惠信息。
    
    为庆祝华浦教育18周年庆,且在09年12月荣获“上佳外语培训机构”之荣誉,即日起8月30日前来华浦报名下列课程的学员均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还等什么,快点登陆www.english168.com或拿起您的电话咨询报名吧!
    
BEC商务英语  专业为傲  效果为佳
    
    BEC是最近兴起热门的课程,主要针对商务、办公室等口语为主,采用听说读写4方面结合的教学模式,主要着重于提高学员的实践能力和交流能力,同时为他们创造很好的实践机会,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而且,华浦BEC还特别邀请资深考官与外教讲授异国文化、学习经验,更有利于学员在外企面试、商务合作中取得绝对的优势。
    
    华浦作为全球领先的语言培训机构,一流的学习环境,摒弃人机对话,专家面对面授课,让每一位学员英语水平有明显提高。
    
PETS公共英语  领航英语培训
    
    在非在校生不得报考四六级的政策出现后,PETS因为零起点入学、不设考试限制而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关注。华浦邀请到了前考官担任教课教授,全面掌握考试动向及形式,为学员取得PETS证书提供了一条更加快捷方便的道路。如果英语基础不是很好的学员可以考虑就读PETS课程,从就业的角度来看,PETS证书在各大公司也取得了广泛的认可。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