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方向标英语网 >> 英语培训 >> 上海英语培训 >> 培训正文
英语搜索:
 
 最新英语            more>>
 推荐英语            more>>
 热门英语            more>>

新世界英语:自我提升的起点

作者:stephen    培训来源:方向标英语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2 【我来说两句

长假放松闲适之后,该重新启程,为来年的自我升值加油备战啦!新世界英语作为沪上大型英语培训基地,多年来一直为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提高学员的语言能力和考试通过率而努力,以下课程可作为您自我提升的大马力引擎。

商务英语系列

新世界商务英语特别聘请中外籍资深商务专家联合授课,在保证考试通过率的同时,着力于培养学员在实际的工作中用英语进行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满足繁忙上班族在真实社会环境和商务环境中对英语技能的需求。而对于力求获得商务英语证书的学员,在下半年BEC各级别考试于11月底开始陆续举行之前,新世界也将于10月底举办商务英语考前辅导讲座,由新世界资深考官为学员点拨考试精要,高效备考方案。新世界全体师生预祝各位考生顺利通关,考出好成绩。更多备考知识,请登陆:http://en.neworldedu.org/

全日制系列

包括全日制PETS和大专、本科班课程。全日制PETS包含300小时的超大量课时,统一由PETS考官授课,除了注重提高综合能力,还补充商务英语的知识,真正提高英语综合能力和考证能力,让您前程无忧。

PETS公共英语系列

新世界作为沪上唯一一个PETS社会考点,同时也是最大的英语培训基地之一,历年来以高通过率闻名沪上。新世纪PETS课程全部由考官授课,精品小班,让您在打好基础的同时,全面提高您的英语综合水平。免费重读制度让您没有后顾之忧。新世界PETS连续数年考试通过率高居沪上榜首,培养出大批高分学员。

口译系列

新世界是沪上A级培训学校和口译办选定培训中心,10月份即将开设从基础到高级口译的套餐班和应试冲刺班,适合具有大学英语水平的人员。新世界签约的高级口译教师挂牌授课,对提高学员自身英语口语表达、听力、口译技能成效卓著。

寒假班系列

对拥有悠长假期的您,利用寒假为自己的未来充电,实为良策。新世界英语寒假班报名现已全面启动。所有英语课程在寒期均有开班,包括有寒假英语中、高级口译集训营,寒假商务英语初、中、级,PETS全能培训,并隆重推出青少年口译集训营,学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选择培训班级和时间,快速提高英语能力。

已有很多网友发表了看法,点击参与讨论】【对英语不懂,点击提问】【英语论坛】【返回首页

  • 上一个培训:
  • 下一个培训:
  •  英语图片文章                                          more>>